[影片] Kobe Bryant greatest games: 65pts vs Portland

看板NBA_Film (NBA 直播)作者 (丘丘魚)時間16年前 (2010/07/13 21:42), 編輯推噓51(51012)
留言63則, 5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ufIQnlbTXyE&feature=related
惡爛到爆! 第四節那是什麼鳥~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8.202.177

07/13 21:50, , 1F
神經病...XD
07/13 21:50, 1F

07/13 21:53, , 2F
KOBE以前真的是強到炸了, 現在狗鼻真的有走下坡一些!
07/13 21:53, 2F

07/13 21:55, , 3F
感覺樓上以前崇拜摳鼻,如今...XD
07/13 21:55, 3F

07/13 21:55, , 4F
歲月摧人老阿...
07/13 21:55, 4F

07/13 21:56, , 5F
第四節當投籃機在投喔= =怎麼會那麼準
07/13 21:56, 5F

07/13 22:04, , 6F
投籃機不一定會進唷 太神啦
07/13 22:04, 6F

07/13 22:05, , 7F
真的很誇張...
07/13 22:05, 7F

07/13 22:06, , 8F
太誇張!!!
07/13 22:06, 8F

07/13 22:14, , 9F
先發那是什麼鳥 = =?
07/13 22:14, 9F

07/13 22:20, , 10F
以前是跳的低 現在都跳不動了 也才30而以 老化成這樣..
07/13 22:20, 10F

07/13 22:21, , 11F
三分狂噴= =
07/13 22:21, 11F

07/13 22:21, , 12F
老化成這樣也連續2連Final MVP阿~
07/13 22:21, 12F

07/13 22:22, , 13F
真的惡爛到爆!
07/13 22:22, 13F

07/13 22:23, , 14F
先發真是太強悍了
07/13 22:23, 14F

07/13 22:24, , 15F
有這種陣容 JR當湖人先發SG也冠軍 反正有加索和裁判 OK的
07/13 22:24, 15F

07/13 22:25, , 16F
我對於其餘都沒感覺 只是都能得分何必跳的高 XD?
07/13 22:25, 16F

07/13 22:29, , 17F
KOBE太厲害了
07/13 22:29, 17F

07/13 22:32, , 18F
MVP MVP MVP
07/13 22:32, 18F

07/13 22:32, , 19F
顆顆 有無腦的出現了 wow
07/13 22:32, 19F

07/13 22:50, , 20F
跳針跳得比Kobe還高!!
07/13 22:50, 20F

07/13 23:11, , 21F
不會傳球罷了
07/13 23:11, 21F

07/13 23:18, , 22F
準道靠杯....好扯...
07/13 23:18, 22F

07/13 23:44, , 23F
好扯 扭轉戰局
07/13 23:44, 23F

07/13 23:52, , 24F
以前動作好敏捷,現在好慢...
07/13 23:52, 24F

07/14 00:08, , 25F
有看有推~
07/14 00:08, 25F

07/14 00:21, , 26F
那幾年就是帶這種陣容在打阿 能被酸自幹真的XD
07/14 00:21, 26F

07/14 00:22, , 27F
真棒 第24推
07/14 00:22, 27F

07/14 00:29, , 28F
超準的= =
07/14 00:29, 28F

07/14 00:30, , 29F
一開始先發和現在差好多XD
07/14 00:30, 29F

07/14 00:35, , 30F
07/14 00:35, 30F

07/14 00:35, , 31F
看看那精美的先發~
07/14 00:35, 31F

07/14 00:35, , 32F
這種先發還是贏很多隊了,嫌啥
07/14 00:35, 32F

07/14 00:36, , 33F
太誇張了 ....
07/14 00:36, 33F

07/14 00:48, , 34F
這種先發贏很多隊 阿是贏了哪幾隊也說來聽聽= =
07/14 00:48, 34F

07/14 00:50, , 35F
Odom常常扛中鋒耶 別鬧了
07/14 00:50, 35F

07/14 01:01, , 36F
樓樓上進季後賽已經不錯了
07/14 01:01, 36F

07/14 01:03, , 37F
最可怕的是那是甚麼先發陣容阿XDDDDDDDDDDD
07/14 01:03, 37F

07/14 01:05, , 38F
確實是贏很多對 贏SBL很多隊
07/14 01:05, 38F

07/14 01:07, , 39F
不過那兩季真的看Kobe飆分看的很爽
07/14 01:07, 39F

07/14 01:21, , 40F
這種先發然後還進季後賽 只因為還有個叫Kobe的人
07/14 01:21, 40F

07/14 01:26, , 41F
太誇張了 超自幹的
07/14 01:26, 41F

07/14 01:32, , 42F
23/39的命中率狂噴...
07/14 01:32, 42F

07/14 02:09, , 43F
07/14 02:09, 43F

07/14 02:16, , 44F
太誇張了 末節三分狂進!!!!
07/14 02:16, 44F

07/14 04:39, , 45F
一個人拯救了整隻湖人
07/14 04:39, 45F

07/14 07:11, , 46F
那年的KOBE長得好像今年的ARTEST
07/14 07:11, 46F

07/14 10:35, , 47F
1:11啦啦隊好正XD 3:25假動作晃的好快!
07/14 10:35, 47F

07/14 10:58, , 48F
最後一顆晃兩人的三分當時看到,實在非常震驚吶~
07/14 10:58, 48F

07/14 13:41, , 49F
可怕的先發陣容 XDDDDD
07/14 13:41, 49F

07/14 14:10, , 50F
猛@@
07/14 14:10, 50F

07/14 15:01, , 51F
抄可怕的怪物
07/14 15:01, 51F

07/14 15:01, , 52F
07/14 15:01, 52F

07/14 15:29, , 53F
不是他老化 只是他打法更趨於聰明 而且現在陣容 也不用他
07/14 15:29, 53F

07/14 15:29, , 54F
拼成這樣
07/14 15:29, 54F

07/14 18:25, , 55F
有沒有人發現再介紹陣容的時候 主播念到最後一個
07/14 18:25, 55F

07/14 18:25, , 56F
他的口氣似乎...XD 很不想提XD
07/14 18:25, 56F

07/14 20:58, , 57F
最後一球三分太銷魂了!!!!
07/14 20:58, 57F

07/15 00:47, , 58F
沙沙 F XDDDDDDDD
07/15 00:47, 58F

07/15 01:43, , 59F
GOOD 那時候陣容真的爛到爆= = 才能這樣發揮
07/15 01:43, 59F

07/17 00:57, , 60F
還不是一堆人說騎士陣容也很差 打進冠軍賽
07/17 00:57, 60F

07/17 00:58, , 61F
跟這年的湖人比 騎士整個就是黃金陣容
07/17 00:58, 61F

07/17 04:26, , 62F
這場K了幾三分球啊@@
07/17 04:26, 62F

07/17 04:27, , 63F
感覺很像軍艦的戰斧飛彈
07/17 04:27, 63F
文章代碼(AID): #1CF6rJyo (NBA_Film)
文章代碼(AID): #1CF6rJyo (NBA_Fil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