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影片] 野獸 VS 前NBA球星 Marbury

看板NBA_Film (NBA 直播)作者 (playpt)時間16年前 (2010/07/14 12:09), 編輯推噓16(16012)
留言28則, 1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http://pushba.com/b3f6fd7a 這是前一陣子的影片 看到大家對林書豪的期待 於是又想起了這影片 林志傑看來在cba打得不錯 在他剛出來的那幾年 我還認為他是國內跟nba最靠近的球員 by the way 可憐的MARBURY 從NBA球星變成CBA 真令人有種落魄感呀!! 想當年他也是叱?風雲呀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248.161.187

07/14 12:16, , 1F
球給志傑!
07/14 12:16, 1F

07/14 12:53, , 2F
林志傑..算了吧..大陸的訓練就吃不消..人家NBA的自主訓練
07/14 12:53, 2F

07/14 12:53, , 3F
強度都比較強了
07/14 12:53, 3F

07/14 12:57, , 4F
拜託 訓練是日積月累的 你以為NBA球員一開始就這樣喔
07/14 12:57, 4F


07/14 13:55, , 6F
第一球好像有走步的嫌疑= =
07/14 13:55, 6F

07/14 14:06, , 7F
林志傑真的算是很強了呀
07/14 14:06, 7F

07/14 14:17, , 8F
能像上篇一樣,多點肢體碰撞的打法就好了
07/14 14:17, 8F

07/14 14:20, , 9F
看球的人好多喔 (回頭看SBL
07/14 14:20, 9F

07/14 14:21, , 10F
第一球超快 帥翻了
07/14 14:21, 10F

07/14 14:22, , 11F
MARBURY根本沒在認真打吧 很多時候完全像是逛街.........
07/14 14:22, 11F

07/14 14:39, , 12F
林志傑超強,但他的強項在美國吃不開~天份是殘酷的
07/14 14:39, 12F

07/14 14:40, , 13F
我心中最接近nba的排名還是:田壘→信安→志傑
07/14 14:40, 13F

07/14 15:30, , 14F
個人: 信安>田壘>志傑
07/14 15:30, 14F

07/14 16:41, , 15F
田壘是高中沒有好好練吧 信安是懷才不遇
07/14 16:41, 15F

07/14 16:41, , 16F
志傑感覺是太晚發光發熱 所以機會也比較少
07/14 16:41, 16F

07/14 16:50, , 17F
信安怎樣懷才不遇法?就是不夠強呀
07/14 16:50, 17F

07/14 16:55, , 18F
懷才不遇是指生在台灣嗎...
07/14 16:55, 18F

07/14 17:11, , 19F
成也馬布里 敗也馬布里~
07/14 17:11, 19F

07/14 18:00, , 20F
這個pushba好像是被很多版禁止的廣告連結??????
07/14 18:00, 20F

07/14 18:03, , 21F
確定是廣告賺錢連結 而且用分身來貼 大家不要點
07/14 18:03, 21F

07/14 19:46, , 22F
田的身材跟身手真的可惜
07/14 19:46, 22F

07/14 21:56, , 23F
怎麼會是懷才不遇,去國王訓練營都給他機會了....
07/14 21:56, 23F

07/15 01:18, , 24F
個性天生啦~如果田壘有張智峰的態度,可能真的在NBA了
07/15 01:18, 24F

07/15 17:07, , 25F
某人是說林志傑慢慢訓練倒50歲可以進NBA?
07/15 17:07, 25F

07/16 01:02, , 26F
身高比較尷尬 除非他外線可以練到走0號探員那種路線
07/16 01:02, 26F

07/16 01:03, , 27F
以同身高來說 畢竟再怎麼生猛也難像SF3 Wade那樣
07/16 01:03, 27F

07/16 01:03, , 28F
不過以東方人的標準來說的確很好
07/16 01:03, 28F
文章代碼(AID): #1CFJXn4i (NBA_Film)
文章代碼(AID): #1CFJXn4i (NBA_Fil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