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影片] McGrady takes Livingston back to school

看板NBA_Film (NBA 直播)作者 (鈴木)時間16年前 (2010/07/14 16:46), 編輯推噓17(1706)
留言23則, 2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i3jTaT3pYFE&feature=related
好機車喔XD 背對別人還用背後運球-.- 說真的 看了對Wade那個影片,雖然覺得踢妹的跳投真的變態到極點 但覺得其實他可以用更保險的方式取分(比較不帥而已) 現在年紀大了,是該改變打法了,用更務實的方式得分 希望踢妹下季能重回球場,用新方式詮釋比賽,拿下勝利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3.224.182

07/14 16:49, , 1F
少看他戴頭帶
07/14 16:49, 1F

07/14 16:52, , 2F
對阿不知道那動作意義何在XD
07/14 16:52, 2F

07/14 16:55, , 3F
就帥氣阿
07/14 16:55, 3F

07/14 16:56, , 4F
耍帥、對手楞一下
07/14 16:56, 4F

07/14 17:03, , 5F
T-mac要是健康的話 絕對是聯盟第一得分後衛...太可惜了
07/14 17:03, 5F

07/14 17:07, , 6F
很帥+1
07/14 17:07, 6F

07/14 17:28, , 7F
猛!
07/14 17:28, 7F

07/14 17:53, , 8F
06年的T-mac!!! 戴頭戴記得那是明星賽後的一陣子XD
07/14 17:53, 8F

07/14 18:09, , 9F
踢妹!!!!!! 曾經是我最愛的球員QQ
07/14 18:09, 9F

07/14 18:35, , 10F
樓上曾經QQ 我還是最愛!!!
07/14 18:35, 10F

07/14 18:41, , 11F
最愛+1 不是曾經,而是always
07/14 18:41, 11F

07/14 18:43, , 12F
那背運是假傳球阿~~所以對手重心被晃到了
07/14 18:43, 12F

07/14 19:39, , 13F
好帥 XD
07/14 19:39, 13F

07/14 19:43, , 14F
並不認為那樣運會像傳球....
07/14 19:43, 14F

07/14 19:51, , 15F
應該是要假裝轉身切入八 自己覺得啦
07/14 19:51, 15F

07/14 19:52, , 16F
我記得這個動作有在T-MAC 3的廣告裡面出現過
07/14 19:52, 16F

07/14 19:53, , 17F
T妹也是我的最愛 蒐集了好多球衣跟球員卡QQ
07/14 19:53, 17F

07/14 20:19, , 18F
樓上說的沒錯 算是TAMC的老梗
07/14 20:19, 18F

07/14 20:19, , 19F

07/14 21:10, , 20F
淚推 T-mac!!
07/14 21:10, 20F

07/14 21:35, , 21F
這球不錯
07/14 21:35, 21F

07/14 22:19, , 22F
很帥 真的
07/14 22:19, 22F

07/15 23:30, , 23F
超帥 華麗跟技術的結合阿~~
07/15 23:30, 23F
文章代碼(AID): #1CFNbro0 (NBA_Film)
文章代碼(AID): #1CFNbro0 (NBA_Fil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