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影片] Dunk On Yi

看板NBA_Film (NBA 直播)作者 (武松打老婆)時間16年前 (2010/08/04 12:19), 編輯推噓18(1807)
留言25則, 2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
08/04 12:21, , 1F
很輕鬆的!
08/04 12:21, 1F
wadeken:bosh的連結好像是錯的耶 已修改謝謝

08/04 12:24, , 2F
Gasol灌的26不是Yi..應該是莫科或者杜鋒
08/04 12:24, 2F
seimo:那個video只有Yi過了Gasol灌籃有對上而已 拿掉了

08/04 12:51, , 3F
最後的聯結Yi超兇的啦
08/04 12:51, 3F

08/04 12:53, , 4F
是Yi灌Gasol吧..
08/04 12:53, 4F

08/04 13:02, , 5F
他誰啊= =?
08/04 13:02, 5F

08/04 13:21, , 6F
易在台灣真的很紅
08/04 13:21, 6F

08/04 13:30, , 7F
最後一個他臉很邱很討厭= =
08/04 13:30, 7F


08/04 14:28, , 9F
易如果在NBA多一點這樣打就好了
08/04 14:28, 9F

08/04 14:46, , 10F
其實Yi真的還不錯 不過是在NBA理面顯得弱了點 囧
08/04 14:46, 10F

08/04 15:28, , 11F
swift很可惜 現在suzuki 的 swift還比較紅多了
08/04 15:28, 11F

08/04 15:51, , 12F
嘎獸灌籃的時候YI根本不在場上阿= = 他11號耶= =
08/04 15:51, 12F

08/04 15:52, , 13F
Yi最後的爆扣還挺猛的
08/04 15:52, 13F

08/04 15:55, , 14F
Yi暴怒好像幹醮龍
08/04 15:55, 14F

08/04 16:08, , 15F
沒人發現比數嗎...好像是Yi先怒扣才換他被怒扣XD
08/04 16:08, 15F

08/04 16:38, , 16F
被Gasol扣的也不是Yi = = 背號不一樣
08/04 16:38, 16F

08/04 17:39, , 17F
我以為是VC56 PO的...
08/04 17:39, 17F

08/04 18:04, , 18F
同樓上...+1
08/04 18:04, 18F
※ 編輯: gy3109 來自: 114.32.213.227 (08/04 18:11) ※ 編輯: gy3109 來自: 114.32.213.227 (08/04 18:11)

08/04 19:06, , 19F
腳盪一圈 我以為會吹T
08/04 19:06, 19F

08/04 21:23, , 20F
SO Yi-SY!
08/04 21:23, 20F

08/04 21:33, , 21F
激情被DUNK= =
08/04 21:33, 21F

08/05 03:34, , 22F
Dunk yi very much
08/05 03:34, 22F

08/05 09:11, , 23F
ak笑的好燦爛
08/05 09:11, 23F

08/05 12:40, , 24F
搞不太懂YI怎麼這麼軟
08/05 12:40, 24F

08/05 16:47, , 25F
其實他很硬.. 不過要看用什麼比較..
08/05 16:47, 25F
文章代碼(AID): #1CMEf1JB (NBA_Film)
文章代碼(AID): #1CMEf1JB (NBA_Fil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