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官網] 好笑的~~順便問其中幾球算不算得分...

看板NBA_Film (NBA 直播)作者 (衝)時間16年前 (2010/08/05 16:29), 編輯推噓13(1305)
留言18則, 1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cMWAnBjJedM&feature=related
1:18左右....灌籃沒進自己補灌.....這球算嗎=.=... 1:40左右也有類似的....但是他是搶到籃板再灌.....Orz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5.7.157

08/05 16:43, , 1F
想到上次有篇文的推文有個台灣偶像劇一球雙灌 = =
08/05 16:43, 1F

08/05 16:45, , 2F
2:14秒那球很屌啊 不算好笑的
08/05 16:45, 2F

08/05 16:59, , 3F
上次求的一球雙灌就是1:18那球吧
08/05 16:59, 3F

08/05 16:59, , 4F
印象中不能抓住籃框出手?不知是否有錯
08/05 16:59, 4F

08/05 17:39, , 5F
喬神也有那麼搞笑的時刻XD
08/05 17:39, 5F

08/05 17:51, , 6F
當然不能攀著籃框灌籃阿 可以的話 每個中鋒都掛在籃框
08/05 17:51, 6F

08/05 17:52, , 7F
上等球來就好了阿 ~
08/05 17:52, 7F

08/05 21:22, , 8F
其實感覺不好笑耶= = 很多坐飛機的有坐過的就知道超危
08/05 21:22, 8F

08/05 21:23, , 9F
險的說 = =
08/05 21:23, 9F

08/05 21:32, , 10F

08/05 21:33, , 11F
Randolph坐Odom客機坐到哭QQ
08/05 21:33, 11F

08/05 22:40, , 12F
Randolph哭欸 好娘
08/05 22:40, 12F

08/06 01:11, , 13F
jordan最後那球 還蠻好笑的 XD 他自己都笑了 XD
08/06 01:11, 13F

08/06 01:39, , 14F
樓樓上你知道那有多痛嗎 你沒打過球?
08/06 01:39, 14F

08/06 03:23, , 15F
他當時也才20歲左右而已 也算是小孩子 哪裡娘?
08/06 03:23, 15F

08/06 09:15, , 16F
rondolph那時候應該沒受什麼傷吧 只是被嚇到
08/06 09:15, 16F

08/07 10:52, , 17F
超好笑的拉~~~~~~~
08/07 10:52, 17F

08/08 02:59, , 18F
.... 會說沒事的是都沒在打球嗎== 那種高度下去超痛的耶
08/08 02:59, 18F
文章代碼(AID): #1CMdPksT (NBA_Film)
文章代碼(AID): #1CMdPksT (NBA_Fil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