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影片] 8月14日Jordan重申他對於Kobe及LeBron誰強的看法

看板NBA_Film (NBA 直播)作者 (孫大砲)時間16年前 (2010/08/15 13:29), 編輯推噓7(707)
留言14則, 1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http://0rz.tw/d3HWw 結果不令人意外 這次的宣讀大概又像一記重槌 狠狠敲在公主迷的心頭 有英聽高手嗎? 徵求聽譯 Jordan在這次談話從頭到尾的每一句話 中英都要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7.167.133

08/15 13:32, , 1F
連結打不開耶
08/15 13:32, 1F

08/15 13:47, , 2F
根本聽不清楚....
08/15 13:47, 2F

08/15 14:04, , 3F
play打不開
08/15 14:04, 3F

08/15 14:06, , 4F
他之前才說KG最棒 現在又換Kobe了唷 @@
08/15 14:06, 4F

08/15 14:24, , 5F
應該說現在KOBE比較強 然後再捧一下LBJ
08/15 14:24, 5F

08/15 15:16, , 6F
他影片下面的字幕好像就是翻譯了
08/15 15:16, 6F

08/15 15:18, , 7F
喬丹後面好像又有補充說明 但是不知道說甚麼@@
08/15 15:18, 7F

08/15 17:14, , 8F
喬丹的眼光之差 令人吒舌 難怪是個失敗的GM
08/15 17:14, 8F

08/15 18:11, , 9F
聲勢與成就到達巔峰的人的確是Kobe 而不是LeBrone
08/15 18:11, 9F

08/15 20:01, , 10F
某p的水準之低 令人吒舌 難怪是個失敗的鄉民
08/15 20:01, 10F

08/16 01:51, , 11F
Jordan:Who's best Kobe or Lebron?
08/16 01:51, 11F

08/16 01:53, , 12F
Kobe!!!Lebron!!!Kobe!!!Lebron!!!..... Adam Morrison!!!
08/16 01:53, 12F

08/16 02:29, , 13F
他有說一句 我是聽成:I can't! Kobe Bryant!
08/16 02:29, 13F

08/17 00:18, , 14F
千萬不要轉總版
08/17 00:18, 14F
文章代碼(AID): #1CPtiXmn (NBA_Film)
文章代碼(AID): #1CPtiXmn (NBA_Fil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