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影片] [H4L] EML (feat. Pablo) - THIS IS WHERE WE FIGHT

看板NBA_Film (NBA 直播)作者 (bu)時間16年前 (2010/08/30 18:43), 編輯推噓3(305)
留言8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[H4L] EML (feat. Pablo) - THIS IS WHERE WE FIGHT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V1nRSZE31-8
大概到2:10是籃球的mix 整片感覺是美國的自嗨影片 蠻熱血的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3.23.109

08/30 19:53, , 1F
很棒..不過我覺得美國人看到911應該嗨不起來..
08/30 19:53, 1F

08/30 20:25, , 2F
0:59 好正 好胸的啦啦隊
08/30 20:25, 2F

08/30 20:27, , 3F
補推 話說中間怎麼有諾曼地登陸= =
08/30 20:27, 3F

08/30 20:29, , 4F
3:17有正妹
08/30 20:29, 4F

08/30 20:36, , 5F
我一直懷疑wade半跪在那,就是要甩帥給樓上說的那正妹看的
08/30 20:36, 5F

08/30 20:37, , 6F
有這個可能喔!!
08/30 20:37, 6F

08/30 21:19, , 7F
Nash不是加拿大人嗎?
08/30 21:19, 7F

08/30 21:27, , 8F
是啊 美國自嗨是我的感覺啦 最後的菲爾普斯...
08/30 21:27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CUui--G (NBA_Film)
文章代碼(AID): #1CUui--G (NBA_Fil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