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影片] Kobe Bryant Put It On The Line

看板NBA_Film (NBA 直播)作者 (黑熊)時間16年前 (2010/08/31 20:36), 編輯推噓11(1105)
留言16則, 1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3MyfDfOXOes&feature=related
跟著樓上幾樓的腳步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3.70.75

08/31 21:00, , 1F
科比之夜嗎= =..
08/31 21:00, 1F

08/31 21:58, , 2F
這片不錯
08/31 21:58, 2F

08/31 22:53, , 3F
不錯 投籃姿勢有夠漂亮 不過真的要苦練 最近苦練他的姿勢
08/31 22:53, 3F

08/31 23:07, , 4F
用他的姿勢投籃感覺超累的...
08/31 23:07, 4F

08/31 23:10, , 5F
但是真的準好多...
08/31 23:10, 5F

08/31 23:11, , 6F
哈哈 我用了沒啥差 就用原來自己適合的
08/31 23:11, 6F

08/31 23:15, , 7F
配樂是啥啊? 還不錯
08/31 23:15, 7F

08/31 23:24, , 8F
C.I.U - Put It On The Line
08/31 23:24, 8F

08/31 23:26, , 9F
NBA Ballers Phenom中的音樂
08/31 23:26, 9F

08/31 23:26, , 10F
另有一首Raise Up也不錯@@
08/31 23:26, 10F

09/01 00:22, , 11F
推!
09/01 00:22, 11F

09/01 01:38, , 12F
Kobe!!!!!!!!!!
09/01 01:38, 12F

09/01 02:13, , 13F
好看耶很多沒看過的球~
09/01 02:13, 13F

09/01 06:02, , 14F
這片剪得好看欸
09/01 06:02, 14F

09/01 10:28, , 15F
他的出手動作像是球彈出手指的感覺真的很棒
09/01 10:28, 15F

09/01 12:44, , 16F
kobe投籃動作很吃腰力,沒相對應的體能還是不要亂學
09/01 12:44, 16F
文章代碼(AID): #1CVFT6iP (NBA_Film)
文章代碼(AID): #1CVFT6iP (NBA_Fil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