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影片] 三個我喜歡的人Lebron, Noah, MJ(not 23)

看板NBA_Film (NBA 直播)作者 (Tree666)時間16年前 (2010/09/03 12:24), 編輯推噓6(602)
留言8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xX5NdToDjfk
我也不知道那邊好笑~ 就一直笑 那一場我有看~ Bulls被宰慘了 但是我不知道Noah到底是在upset啥 跟又在講啥垃圾話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31.193.195.152

09/03 12:28, , 1F
其實我也覺得很好笑= =(這三個我也都滿喜歡的)
09/03 12:28, 1F

09/03 12:33, , 2F
有人很無聊幫配音 http://tinyurl.com/35kzohv 18禁
09/03 12:33, 2F

09/03 13:43, , 3F
真的是不知道再跳小 XD
09/03 13:43, 3F

09/03 14:03, , 4F
我記得他是在生氣他在那跳舞很像在挑?吧
09/03 14:03, 4F

09/03 14:14, , 5F
mj(not 23)那就是mike james了
09/03 14:14, 5F

09/03 16:10, , 6F
沒看前還真的一時想不出來MJ(NOT 23)是哪位...
09/03 16:10, 6F

09/05 13:47, , 7F
MJ(not 23)還以為是魔術...
09/05 13:47, 7F

09/05 14:45, , 8F
好好笑
09/05 14:45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CW7YKg6 (NBA_Film)
文章代碼(AID): #1CW7YKg6 (NBA_Fil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