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影片] Sasha有那麼容易讓人生氣嗎?

看板NBA_Film (NBA 直播)作者 (偷尼倫)時間15年前 (2010/09/27 22:16), 編輯推噓29(29017)
留言46則, 3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莎娃的老爹也罵他 其實他投籃滿準的 長的也挺帥的呀 拜南到底說了什麼呢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6mOzQnwhqFE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1.199.252

09/27 22:17, , 1F
看到SASHA想噓文才發現影片版只有"推"
09/27 22:17, 1F

09/27 22:20, , 2F
Give me the fxxking ball!
09/27 22:20, 2F

09/27 22:23, , 3F
不喜歡sasha
09/27 22:23, 3F

09/27 22:26, , 4F
為什麼
09/27 22:26, 4F

09/27 22:31, , 5F
防守爛 失誤多 有時真以為自己準腦充血亂投 女朋友正
09/27 22:31, 5F

09/27 22:38, , 6F
原因超級多啦    你只要記得兩個就好:帥 女友太正
09/27 22:38, 6F

09/27 22:38, , 7F
樓上最後一句就是我不喜歡他的重點XD
09/27 22:38, 7F

09/27 22:39, , 8F
人帥 女友正 不太需要上場就冠軍戒*2 + 高薪
09/27 22:39, 8F

09/27 22:46, , 9F
帥倒還好 比他帥的還多的是 重點沒多強就有冠軍戒
09/27 22:46, 9F

09/27 22:53, , 10F
沒多強就有戒指的..冠軍隊的第12人以後都是吧..
09/27 22:53, 10F

09/27 23:16, , 11F
帥?我都比他帥~ 冠軍戒拿免錢這點也很XX
09/27 23:16, 11F

09/27 23:17, , 12F
樓上還真有自信XD
09/27 23:17, 12F

09/27 23:31, , 13F
巴特爾表示
09/27 23:31, 13F

09/27 23:32, , 14F
他有我拿的輕鬆嗎
09/27 23:32, 14F

09/27 23:34, , 15F
D J mBENGA : what?
09/27 23:34, 15F

09/27 23:44, , 16F
哪帥?
09/27 23:44, 16F

09/27 23:47, , 17F
JETER
09/27 23:47, 17F

09/27 23:48, , 18F
人生勝利組
09/27 23:48, 18F


09/28 00:51, , 20F
底下推文有說他喊了什麼 其實聽得還蠻清楚的XDDD
09/28 00:51, 20F

09/28 02:45, , 21F
馬的 那球怎麼不給敗能= =
09/28 02:45, 21F

09/28 07:32, , 22F
最好笑的是兩年前還一堆人說湖人不能沒有他 !!
09/28 07:32, 22F

09/28 09:24, , 23F
不能沒有她應該都是SPY說的吧 像我就是之一
09/28 09:24, 23F

09/28 09:39, , 24F
做為一個角色球員,他其實不錯啦,至少只要有上場就會
09/28 09:39, 24F

09/28 09:39, , 25F
展現出他的積極性,只是他需要打得更聰明點 XDD
09/28 09:39, 25F

09/28 09:40, , 26F
只是有時候打的聰明點也不容易做到就是了
09/28 09:40, 26F

09/28 10:15, , 27F
之前像經柴哥的髮型也很..
09/28 10:15, 27F

09/28 12:26, , 28F
這個影片提醒了我們,通常只注意A咖明星
09/28 12:26, 28F

09/28 12:27, , 29F
其實B咖在C咖前面也是可以很威的
09/28 12:27, 29F

09/28 13:17, , 30F
孫悅表示:
09/28 13:17, 30F

09/28 14:43, , 31F
說比他帥的貼圖阿~給鄉民鑑定一下~~
09/28 14:43, 31F

09/28 15:46, , 32F
今年冠軍賽最後一場吧 Phil最後幾秒派他上去吃犯規
09/28 15:46, 32F

09/28 15:46, , 33F
倒是很稱職的罰進兩球奠定勝利
09/28 15:46, 33F

09/28 20:10, , 34F
G7最後罰球有漂白一點阿
09/28 20:10, 34F

09/28 22:59, , 35F
聽聽Laker girls的意見吧 http://ppt.cc/6WUe
09/28 22:59, 35F

09/28 23:05, , 36F
第三個Laker Girl好正!我戀愛了>////<
09/28 23:05, 36F

09/28 23:44, , 37F
我覺得他是娘們打籃球~!!
09/28 23:44, 37F

09/29 01:14, , 38F
what are you fuckin' doing???
09/29 01:14, 38F

09/29 09:55, , 39F
XDD tyhs209的連結 好囧
09/29 09:55, 39F

09/29 11:07, , 40F
可以發言真好...
09/29 11:07, 40F

09/29 16:29, , 41F
第3個真正!!!!!
09/29 16:29, 41F

09/29 19:56, , 42F
這球沙沙真的有點蠢....
09/29 19:56, 42F

09/29 22:10, , 43F
從不覺得Sasha帥…
09/29 22:10, 43F

09/30 01:45, , 44F
做的真好 給推
09/30 01:45, 44F

09/30 19:24, , 45F
籃球場上只有實力,沒有帥或不帥 實際上來說#
09/30 19:24, 45F

10/02 00:17, , 46F
tyhs209 的連結 真酷!
10/02 00:17, 46F
文章代碼(AID): #1CeATFck (NBA_Film)
文章代碼(AID): #1CeATFck (NBA_Fil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