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影片] 2Pac - Michael Jordan - Holla if ya …

看板NBA_Film (NBA 直播)作者 (偷尼倫)時間15年前 (2010/09/28 19:34), 編輯推噓6(604)
留言10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引述《Mr10 (屎特濃)》之銘言: :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gY9MUu6lRGM
: Jordan高畫質 有網友也跟我一樣在這首歌嗎? 我找到這個DJ的網站 http://djmp3.weebly.com/ 右上角有個Tupac Mixtape Download ! 按下去可以抓整張 裡面才有這首歌唷! 補個NBA 格鬥天王 OP的話請見諒囉 !http://ppt.cc/SE3x 裡面的歌曲也是2pac 的 Hit em up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1.209.130

09/28 22:44, , 1F
這首歌
09/28 22:44, 1F

09/28 22:44, , 2F
很有歷史
09/28 22:44, 2F

09/28 23:28, , 3F
2 PAC FOR LIFE ~ King of Gangta Hip Hop ~ !!!!!!
09/28 23:28, 3F

09/29 00:06, , 4F
對阿哈 很久以前的歌了 他都死那麼久了
09/29 00:06, 4F

09/29 02:54, , 5F
其實我覺得他還沒死耶..都2010了 他專輯似乎還在發..
09/29 02:54, 5F

09/29 02:55, , 6F
覺得真的死的是Biggie
09/29 02:55, 6F

09/29 22:38, , 7F
不過也可能是生前寫了很多首歌,我是認為真的已經去了…
09/29 22:38, 7F

09/30 02:05, , 8F
有下有推
09/30 02:05, 8F

10/03 22:36, , 9F
死了就是死了..之後出的那一堆專輯真的不怎樣
10/03 22:36, 9F

10/03 22:36, , 10F
只有他生前的那幾張才是真正的經典
10/03 22:36, 10F
文章代碼(AID): #1CeTAnNq (NBA_Film)
文章代碼(AID): #1CeTAnNq (NBA_Fil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