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影片] Michael Jordan 1997 vs Blazers - 第ꐠ…

看板NBA_Film (NBA 直播)作者 (讓我當正港的台灣人!!)時間15年前 (2010/10/10 19:31), 編輯推噓16(1609)
留言25則, 1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Michael Jordan 1997 vs Blazers - 20 points in fourth quarter http://tinyurl.com/385p6oa 輕鬆寫意進攻 行雲流水的流暢 我覺得喬丹最厲害的地方就是他得分雖然多 但是他的持球時間不會過長 該切就切 該投就投 這才是他厲害的地方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進攻效率吧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77.77.36 ※ 編輯: eric8260 來自: 203.77.77.36 (10/10 19:32)

10/10 19:45, , 1F
怎麼感覺好像大家都在看MJ表演 XD
10/10 19:45, 1F

10/10 19:47, , 2F
MJ
10/10 19:47, 2F

10/10 19:59, , 3F
因為他的變速、跳投都是最簡單、基本(指不多餘)的動作
10/10 19:59, 3F

10/10 19:59, , 4F
但是由他做出來,就是守不住
10/10 19:59, 4F

10/10 20:09, , 5F
MJ晚期很多出手 都無法靠體能速度甩開對手 但會發現那種別人
10/10 20:09, 5F

10/10 20:10, , 6F
只能靠運氣的tough shot 他投起來卻這麼穩定和順暢 完完全全
10/10 20:10, 6F

10/10 20:11, , 7F
是千錘百錬的基本功啊~~
10/10 20:11, 7F

10/10 20:48, , 8F
他很少在那邊運球拖時間
10/10 20:48, 8F

10/10 20:56, , 9F
平常在play的時候 很多人都說最後一球防守者沒有犯規耶@@
10/10 20:56, 9F

10/10 20:56, , 10F
老將經典賽也是他最猛
10/10 20:56, 10F

10/10 20:59, , 11F
po錯文= =
10/10 20:59, 11F

10/10 21:11, , 12F
其實樓上也沒有推錯XD
10/10 21:11, 12F

10/10 21:56, , 13F
對呦XDDDD
10/10 21:56, 13F

10/11 00:04, , 14F
一堆人以為MJ不會運球哩 XD
10/11 00:04, 14F

10/11 00:22, , 15F
是樓上沒有看懂別人的意思吧? XD
10/11 00:22, 15F

10/11 00:40, , 16F
MJ:事實上花俏運球我也會 但是我真的用不到XDDD
10/11 00:40, 16F

10/11 01:41, , 17F
印象中是因為那個tough faul加上公牛落後他就開始爆氣了XD
10/11 01:41, 17F

10/11 01:42, , 18F
接下來都皺著眉頭打...Pippen賽後還說千萬別惹他之類的XD
10/11 01:42, 18F

10/11 03:27, , 19F
運球好不好本來就不是看運得華不華麗美不美
10/11 03:27, 19F

10/11 03:27, , 20F
隨心所欲運球切入 禁區逛大街 任意變向 行進間做出各種
10/11 03:27, 20F

10/11 03:28, , 21F
變化的動作 才是真正對運球好不好的考驗 MJ棒極了
10/11 03:28, 21F

10/11 11:45, , 22F
好年輕的小歐和希蛙!
10/11 11:45, 22F

10/11 15:41, , 23F
夭壽....防守的被玩的好慘
10/11 15:41, 23F

10/11 17:07, , 24F
重點是36歲!! 有幾位36歲能飛成這樣的?
10/11 17:07, 24F

10/12 03:37, , 25F
push!!!!
10/12 03:37, 25F
文章代碼(AID): #1CiQGH36 (NBA_Film)
文章代碼(AID): #1CiQGH36 (NBA_Fil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