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影片] NBA09-10年東西明星剪輯(國人自製)

看板NBA_Film (NBA 直播)作者 (小龜~)時間15年前 (2010/10/11 21:46), 編輯推噓9(901)
留言10則, 1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Aqdt28DdX9k&feature=player_embedded
別的論壇看到的 國人自製 熱血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4.245.52

10/11 22:01, , 1F
這影片無聊到看完超想打球!!!
10/11 22:01, 1F

10/11 22:17, , 2F
我喜歡看鍋XDD 不過音樂一聽就覺得不是國外做得@@
10/11 22:17, 2F

10/11 23:04, , 3F
音樂比影片熱血!!!
10/11 23:04, 3F

10/11 23:30, , 4F
節奏太快了..
10/11 23:30, 4F

10/12 07:01, , 5F
難看死了
10/12 07:01, 5F

10/12 12:30, , 6F
二樓為什麼??@@音樂怎了?]
10/12 12:30, 6F

10/12 21:14, , 7F
這種節奏的歌總覺得只適合Iverson 配其他人都怪怪的XD
10/12 21:14, 7F

10/13 00:00, , 8F
音樂是Linkin Park的given up 可能是音樂節奏比較快吧
10/13 00:00, 8F

10/13 04:10, , 9F
真的適合艾佛森....可惜這影片艾佛森也只出現最後
10/13 04:10, 9F

10/22 19:03, , 10F
不差吧
10/22 19:03, 10F
文章代碼(AID): #1CinL9Vj (NBA_Film)
文章代碼(AID): #1CinL9Vj (NBA_Fil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