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問題] 找一部最遠的壓哨球
共 3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7(7推 0噓 3→)留言10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lineage60207 (阿超)時間16年前 (2010/05/29 00:49), 編輯資訊
0
2
0
內容預覽: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ZDNJxodKrZY. 這球鐵定是史上最遠的. 但可惜不是壓哨球....XD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. ◆ From: 125.228.249.211.

推噓32(32推 0噓 6→)留言38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ballking (三峽籃球狂)時間16年前 (2010/05/28 23:26), 編輯資訊
0
1
5
內容預覽: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EA0URcqt2C4. 應該是這週的top1那球吧.... 不知不覺...這球也快10年了.... 這週10大整體感覺也蠻不錯的.... --. ███ 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Facebook http://0rz.tw/
(還有183個字)

推噓13(13推 0噓 11→)留言24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MAX7644 (魔鬼筋肉人)時間16年前 (2010/05/28 22:39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以前在看top 10的時候有看到. 忘記是哪一隊了,發底線球後從左邊三分底線單手扔到對面的籃框裡. 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這球??. 我印象中好像是黃蜂隊的比賽但是都找不到>"<. 我記得那是90`s的事情. 希望徵的到,謝謝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. ◆ From: 21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