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找一部最遠的壓哨球

看板NBA_Film (NBA 直播)作者 (阿超)時間16年前 (2010/05/29 00:49), 編輯推噓7(703)
留言10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3/3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ballking (三峽籃球狂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MAX7644 (魔鬼筋肉人)》之銘言: : : 以前在看top 10的時候有看到 : : 忘記是哪一隊了,發底線球後從左邊三分底線單手扔到對面的籃框裡 : : 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這球?? : : 我印象中好像是黃蜂隊的比賽但是都找不到>"< : : 我記得那是90`s的事情 : : 希望徵的到,謝謝 :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EA0URcqt2C4
: 應該是這週的top1那球吧... : 不知不覺...這球也快10年了... : 這週10大整體感覺也蠻不錯的...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ZDNJxodKrZY
這球鐵定是史上最遠的 但可惜不是壓哨球....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8.249.211

05/29 00:51, , 1F
屌哥
05/29 00:51, 1F

05/29 01:05, , 2F
扯翻了= =
05/29 01:05, 2F

05/29 02:05, , 3F
可是他這樣從上往下不用很大力
05/29 02:05, 3F

05/29 02:05, , 4F
我還是覺得平面比較難
05/29 02:05, 4F

05/29 07:58, , 5F
是要__幾萬次....
05/29 07:58, 5F

05/29 10:39, , 7F
求樓上e大影片的配樂
05/29 10:39, 7F

05/29 11:49, , 9F
謝謝f大
05/29 11:49, 9F

05/29 12:53, , 10F
看過幾百次了= =
05/29 12:53, 10F
文章代碼(AID): #1B__Gk7U (NBA_Film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B__Gk7U (NBA_Fil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