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太可愛了吧
獅熊站陰雨暫停切到鯨象站。
阿倪也太可愛了吧,
鯨隊只要有他的比賽我就會想看
很期待他代表中華隊的表現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203.52.6
→
10/10 19:36, , 1F
10/10 19:36, 1F
NeedFood 近期熱門文章
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
13
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