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跆拳道的銅牌??
人說 8強輸的 如果贏方有進決賽 則可敗部復活爭銅牌
4強輸的再戰一次 也是爭銅牌
所以 4強輸兩次的就都沒機會了嗎??
我一直以為 8強輸給決賽者的的輸方打贏了 跟4強輸兩次的要再打一次..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0.98.158
推
08/20 20:20, , 1F
08/20 20:20, 1F
Olympics_ISG 近期熱門文章
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
22
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