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奧運] 中華隊若沒拿奧運金牌 蔡英文應下台負責已刪文

看板Olympics_ISG作者 (歐桶泥Ohtani)時間4年前 (2021/07/24 13:22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中華隊最有機會率先拿到金牌的女子羽毛球開打了 剛剛在電視上看到羽毛球的戴資穎在喝水 https://i.imgur.com/kP4Wmij.jpg
雖然有點不解為什麼她的外表越來越像男生了 希望不是因為用了什麼男性賀爾蒙或類固醇 總之 我們中華民國台灣的代表隊 今天終於要開始在東京奧運為國爭光了 大家一起為我們國家隊吶喊 中華民國隊加油!台灣加油! 三民主義萬歲!中華民國台灣萬歲! 但是 話說回來 如果中華隊這次沒有能在參賽項目將金牌帶回台灣 追根究柢 應該是因為搭飛機只能坐經濟艙太不舒服所導致的 要為國爭光的東奧選手擠經濟艙?去作秀的官員躺商務艙? 簡直是全台震怒! 所以說 如果東奧這次中華隊沒有能在參賽項目拿到金牌為國爭光 中華隊選手的職業生涯損失可說是無法估計 甚至有的選手這輩子都沒機會了 完了 所以 如果這次東奧中華隊參賽項目沒拿到金牌 蔡英文應該下台負責 先別說那麼多了 大家先為我們的中華民國隊加油! 中華民國萬歲! -- 看好了世界!我們台灣只示範一次! 蔡英文政府如何創下多項世界首創紀錄! https://i.imgur.com/zKGIfQ8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uHsqLQl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WNGk1X2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GV3GJQg.jpg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54.16.51.87 (南非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Olympics_ISG/M.1627104144.A.580.html
文章代碼(AID): #1W-wEGM0 (Olympics_ISG)
文章代碼(AID): #1W-wEGM0 (Olympics_IS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