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難民代表團到底是什麼東西?已刪文

看板Olympics_ISG作者 (瑞斯叔叔)時間4年前 (2021/07/25 20:05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有很多不同國家 例如 阿富汗 敘利亞... 都是窮國家 他們是什麼原因才會以難民形式參賽? 是被自己國家迫害嗎? 難民還有時間練習運動嗎? 應該飯都吃不飽吧?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-G781B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94.156.229.135 (英國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Olympics_ISG/M.1627214722.A.609.html
文章代碼(AID): #1W_LE2O9 (Olympics_ISG)
文章代碼(AID): #1W_LE2O9 (Olympics_IS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