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討論] 頒獎典禮時 國旗下方是自衛隊員嗎?

看板Olympics_ISG作者時間4年前 (2021/07/27 18:27), 4年前編輯推噓8(809)
留言17則, 11人參與, 4年前最新討論串1/1
這次東京奧運的頒獎典禮 國旗升起時,下方戴軍帽的人會行舉手禮 不曉得是日本自衛隊員嗎? (畫面都很短暫,但有注意到) 自問自答:是!日本自衛隊的推特有 愛爾達體育家族 郭婞淳頒獎畫面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ltasports/posts/1800891186761730 同場加映 2004雅典奧運 頒獎典禮時下方的工作人員就沒舉手禮 陳詩欣 第一面金牌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GfilTNwAvqc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BCJuEoOTkt8
(民視主播哭了) 朱木炎 第二面金牌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uqGyYy1wWc8
另外很喜歡雅典奧運頒獎典禮時的音樂 不曉得有板友知道這首嗎? Google只發現百度也有人問過但沒答案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16.106.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Olympics_ISG/M.1627381647.A.82C.html ※ 編輯: an123456781 (61.216.106.3 臺灣), 07/27/2021 18:31:30

07/27 18:37, 4年前 , 1F
04年那天晚上外也有哭~
07/27 18:37, 1F

07/27 18:37, 4年前 , 2F
我也有這個疑問耶XD
07/27 18:37, 2F

07/27 18:38, 4年前 , 3F
「我」也有哭…
07/27 18:38, 3F

07/27 18:50, 4年前 , 4F
是自衛隊隊員沒錯吧,看過日本人有說
07/27 18:50, 4F

07/27 18:53, 4年前 , 5F
是自衛隊沒錯
07/27 18:53, 5F
在日本工作的學長幫我用日文查 的確是自衛隊負責升旗,他們推特有

07/27 18:54, 4年前 , 6F
陳詩欣得第一面奧運正式比賽金牌的
07/27 18:54, 6F

07/27 18:54, 4年前 , 7F
時候我也哭了
07/27 18:54, 7F

07/27 19:04, 4年前 , 8F
第一面時超感動
07/27 19:04, 8F

07/27 19:07, 4年前 , 9F
04年第一面金牌 狂哭不已
07/27 19:07, 9F

07/27 19:15, 4年前 , 10F
04哭+1
07/27 19:15, 10F

07/27 19:19, 4年前 , 11F
04狂哭+1
07/27 19:19, 11F

07/27 20:28, 4年前 , 12F
04朱木炎和陳詩欣升旗時用舉手禮敬禮丶被
07/27 20:28, 12F

07/27 20:28, 4年前 , 13F
外媒誤以為他們兩人是軍人出身XD
07/27 20:28, 13F

07/27 21:06, 4年前 , 14F
真的是行舉手禮耶XD
07/27 21:06, 14F

07/27 21:08, 4年前 , 15F
畢竟是台灣在正式賽中第一面金牌
07/27 21:08, 15F
這應該和臺灣從小有升旗典禮有關 不過未來出現機率可能會減少,高中以下升旗典禮次數都下降了 ※ 編輯: an123456781 (61.216.106.3 臺灣), 07/27/2021 21:14:17

07/28 03:29, 4年前 , 16F

07/28 03:29, 4年前 , 17F
是日本自衛隊沒錯
07/28 03:29, 17F
文章代碼(AID): #1W_z-FWi (Olympics_ISG)
文章代碼(AID): #1W_z-FWi (Olympics_IS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