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聞] 轉播費高 香港隨時冇得睇奧運

看板Olympics_ISG作者 (撌思漁撱)時間5年前 (2021/05/10 11:52), 編輯推噓0(002)
留言2則, 1人參與, 5年前最新討論串1/1
轉播費高 香港隨時冇得睇奧運 2021-05-10 http://image.wenweipo.com/2021/05/10/a24c.jpg
●港協暨奧委會會長霍震霆表示會繼續進行協商。新華社 港隊今屆奧運雖然有望打破獎牌數量紀錄,不過目前仍未有電視台正式洽購東奧轉播權, 加上由政府牽頭購入的提議亦未獲正面回應,香港市民極可能無緣即時欣賞到運動員為港 爭光的一幕。 有指東京奧運的香港區轉播費用較上屆增加近一倍高達2.7億港元,一眾電視媒體均因高 昂費用而卻步,暫時仍未有電視台正式提出洽購,有體壇中人一度提出由港府牽頭購入轉 播權,再轉售予本地電視台攤分成本,不過這項建議暫時仍未得到有關方面正面回應,港 協暨奧委會會長霍震霆希望在商業考慮及市民福址之間取得平衡,會繼續進行協商。 由於疫情原因今屆奧運已不設海外觀眾,若然真的沒有現場直播,市民將失去支持香港運 動員的機會,對有望打破獎牌紀錄的港隊而言是相當可惜。 http://paper.wenweipo.com/2021/05/10/SP2105100011.htm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2.19.2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Olympics_ISG/M.1620618720.A.3F9.html

05/10 13:35, 5年前 , 1F
愛爾達功德台mode如果沒有收到正面回報的話不知道會
05/10 13:35, 1F

05/10 13:35, 5年前 , 2F
不會繼續撐下去
05/10 13:35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WcAtWFv (Olympics_ISG)
文章代碼(AID): #1WcAtWFv (Olympics_IS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