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聞] 東奧日本選手開始施打疫苗 未傳出副作用

看板Olympics_ISG作者 (問題處理)時間5年前 (2021/06/04 12:21), 編輯推噓-1(01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5年前最新討論串1/1
東奧日本選手開始施打疫苗 未傳出副作用 (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1日專電)日本奧林匹克委員會(JOC)今天宣佈,將參加東京奧 運的日本選手團今天開始施打武漢肺炎疫苗,約200人施打了疫苗。尚未傳出有人出現副 作用等的情形。 日本產經新聞報導,將參加東京奧運的選手團今天開始施打2019冠狀病毒疾病(COVID-19 ,俗稱武漢肺炎)疫苗。首日在位於東京都北區的味之素國家訓練中心共有選手團工作主 管及6項競技團體選手共約200人施打疫苗。由各項競技團體的選手隊醫師施打疫苗,尚未 傳出有人出現身體不適狀況的報告。 預估在7月20日之前,日本代表隊選手團的選手、相關人士等1600人可完成疫苗的施打。 今天有施打完疫苗的選手說:「這樣就可安心練習了。」 日本選手團團長福井烈在施打完疫苗後表示,採取與國民不同的疫苗接種體制,選手團施 打疫苗不僅是為了守護日本選手團、世界的選手團,也有助於日本社會的防疫。 日本共同社報導,美國製藥大廠輝瑞(Pfizer)無償提供疫苗給各國及地區的選手團。日 本奧委會表示,日本選手團接種疫苗的對象包括約600名選手在內,總教練、教練等相關 人士合計約1600人。(編輯:高照芬)1100601 https://www.cna.com.tw/news/aspt/202106010395.aspx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200.242.11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Olympics_ISG/M.1622780496.A.644.html

06/05 04:44, 5年前 , 1F
快閃84分鐘內到處轉貼新聞洗文36篇.
06/05 04:44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WkQfGP4 (Olympics_ISG)
文章代碼(AID): #1WkQfGP4 (Olympics_IS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