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奧運辦在台灣 是否就會戰歌連發了

看板Olympics_ISG作者 (喔耶~)時間4年前 (2021/07/31 20:16), 編輯推噓1(547)
留言16則, 15人參與, 4年前最新討論串1/1
如題 像剛剛羽球第二盤領先時 如果奧運辦在台灣 應該就全場戰歌連發了吧 (  ̄□ ̄)/喔~~喔喔~~喔喔~~喔喔~爪爪 對手是否就立刻兵敗如山倒了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217.150.25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Olympics_ISG/M.1627733819.A.3E3.html

07/31 20:17, 4年前 , 1F
我們是富邦悍將你又是誰
07/31 20:17, 1F

07/31 20:17, 4年前 , 2F
好窩
07/31 20:17, 2F

07/31 20:18, 4年前 , 3F
棒球版請左轉不送
07/31 20:18, 3F

07/31 20:18, 4年前 , 4F
滾啦
07/31 20:18, 4F

07/31 20:18, 4年前 , 5F
一樓 現在富邦搭地鐵比較夯
07/31 20:18, 5F

07/31 20:18, 4年前 , 6F
會廢文連發
07/31 20:18, 6F

07/31 20:18, 4年前 , 7F
去角落慢慢安心亞
07/31 20:18, 7F

07/31 20:19, 4年前 , 8F
戰歌一出 攻勢中斷
07/31 20:19, 8F

07/31 20:19, 4年前 , 9F
蒐集亞軍??
07/31 20:19, 9F

07/31 20:21, 4年前 , 10F
統一尚勇
07/31 20:21, 10F

07/31 20:25, 4年前 , 11F
放charge只會烙賽
07/31 20:25, 11F

07/31 20:30, 4年前 , 12F
嘴我爪?
07/31 20:30, 12F

07/31 20:37, 4年前 , 13F
然後勇士隊迷的每國選手加持爆氣嗎
07/31 20:37, 13F

07/31 20:48, 4年前 , 14F
笑死
07/31 20:48, 14F

07/31 20:48, 4年前 , 15F
這算好笑的
07/31 20:48, 15F

07/31 21:58, 4年前 , 16F
先想辦法進UN
07/31 21:58, 16F
文章代碼(AID): #1X1JyxFZ (Olympics_ISG)
文章代碼(AID): #1X1JyxFZ (Olympics_IS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