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得] 剛剛我說的對,羽球是國球

看板Olympics_ISG作者 (道士)時間4年前 (2021/07/31 21:00), 編輯推噓-8(084)
留言12則, 12人參與, 4年前最新討論串1/1
一堆人酸我 說我是一日球迷 證明我有眼光 國家好好發展 真的有可能 大家認同否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2.32.6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Olympics_ISG/M.1627736436.A.767.html

07/31 21:00, 4年前 , 1F
是贏球
07/31 21:00, 1F

07/31 21:00, 4年前 , 2F
台灣適合發展羽球啦 說實在的
07/31 21:00, 2F

07/31 21:01, 4年前 , 3F
你說啥重要嗎 干我屁事
07/31 21:01, 3F

07/31 21:01, 4年前 , 4F
07/31 21:01, 4F

07/31 21:01, 4年前 , 5F
你什麼咖
07/31 21:01, 5F

07/31 21:02, 4年前 , 6F
金牌爽
07/31 21:02, 6F

07/31 21:03, 4年前 , 7F
不干你的事
07/31 21:03, 7F

07/31 21:03, 4年前 , 8F
贏球就是國球 羽球贏了是新的國球
07/31 21:03, 8F

07/31 21:05, 4年前 , 9F
哦是哦 啊不就好棒棒
07/31 21:05, 9F

07/31 21:05, 4年前 , 10F
一日球迷
07/31 21:05, 10F

07/31 21:08, 4年前 , 11F
.
07/31 21:08, 11F

07/31 21:09, 4年前 , 12F
不是
07/31 21:09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X1KbqTd (Olympics_ISG)
文章代碼(AID): #1X1KbqTd (Olympics_IS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