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得] 廢文越多越會贏

看板Olympics_ISG作者 (electronic)時間4年前 (2021/07/31 21:01), 編輯推噓2(204)
留言6則, 5人參與, 4年前最新討論串1/1
如題 廢文越多真的越會贏啦 前幾場比賽祭品文越多越會吃鍋貼 祭品文已經不適用了 所以我好興奮啊 羽球男雙 金牌開喝啦 爽爽爽爽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6.146.3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Olympics_ISG/M.1627736484.A.7E1.html

07/31 21:01, 4年前 , 1F
4444444
07/31 21:01, 1F

07/31 21:01, 4年前 , 2F
屁啦
07/31 21:01, 2F

07/31 21:02, 4年前 , 3F
你各位廢文快給我洗起來
07/31 21:02, 3F

07/31 21:04, 4年前 , 4F
小林:??
07/31 21:04, 4F

07/31 23:23, 4年前 , 5F
如果經驗法則是這樣 那就都廢文沒關係
07/31 23:23, 5F

07/31 23:23, 4年前 , 6F
廢文廢起來
07/31 23:23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X1KcaVX (Olympics_ISG)
文章代碼(AID): #1X1KcaVX (Olympics_IS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