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英國不給奧運得獎者獎金?!

看板Olympics_ISG作者 (work hard, play hard)時間4年前 (2021/07/31 21:55), 4年前編輯推噓38(38042)
留言80則, 38人參與, 4年前最新討論串1/1
看到英國奧會發言人說 英國不會發給金牌得主獎金 因為獎金不會大幅刺激運動員奪牌的動力, 因為促使運動員努力的不是錢, 而是對運動的熱愛、投入和付出, 以及在運動最高殿堂上拿出最佳表現 以求不辱使命和國家尊嚴的榮譽感。 一言以蔽之, 就是你有榮譽,但是沒錢賺 相比之下 台灣給金牌得主兩千萬 其實算不低了吧? 為什麼堂堂英國人不給錢 甚至連一個銅板都不給 英國運動員也沒有人complain? 為什麼? 英國對待奧運金牌得主是否太嚴苛了 大家怎麼看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8.65.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Olympics_ISG/M.1627739706.A.D32.html 標題: [問題] 英國不給奧運得獎者獎金?! 時間: Sat Jul 31 21:55:03 2021 看到英國奧會發言人說 英國不會發給金牌得主獎金 因為獎金不會大幅刺激運動員奪牌的動力, 因為促使運動員努力的不是錢, 而是對運動的熱愛、投入和付出, 以及在運動最高殿堂上拿出最佳表現 以求不辱使命和國家尊嚴的榮譽感。 一言以蔽之, 就是你有榮譽,但是沒錢賺 相比之下 台灣給金牌得主兩千萬 其實算不低了吧? 為什麼堂堂英國紳士竟然不給錢 甚至吝嗇到連一個便士都不給 英國運動員也沒有人complain? 為什麼? 英國對待奧運金牌得主是否太嚴苛了 大家怎麼看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8.65.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Olympics_ISG/M.1627739706.A.D32.html ※ 編輯: chungrew (1.168.65.9 臺灣), 07/31/2021 21:56:16

07/31 21:55,
可能都進去政治人物口袋了
07/31 21:55

07/31 21:55,
寧願把錢給皇室吧?
07/31 21:55

07/31 21:56,
給個爵位就好了
07/31 21:56

07/31 21:56,
產業帶動得比較好啊 還有代言啥的
07/31 21:56

07/31 21:56,
是體育改革政府看KPI給錢 你說的是柴契爾
07/31 21:56

07/31 21:56,
有很多職業運動可以打 尤其英超
07/31 21:56

07/31 21:56,
其實就是講幹話
07/31 21:56

07/31 21:56,
時代後任上台就大刀闊斧 冷冰冰地目標達到
07/31 21:56

07/31 21:56,
如果英國人真的能為國家榮譽做出無私
07/31 21:56

07/31 21:56,
強國啊
07/31 21:56

07/31 21:56,
要不然所有職業運動賽事全部不要發錢
07/31 21:56

07/31 21:56,
的個人奉獻的話 那確實是不需要給獎金
07/31 21:56

07/31 21:57,
才增加預算 因為一些冷門運動不像足球
07/31 21:57

07/31 21:57,
爵位感覺好像更屌
07/31 21:57

07/31 21:57,
不給錢的理論真的笑死
07/31 21:57

07/31 21:57,
政府應該是大幅提升栽培國手的預算
07/31 21:57

07/31 21:57,
地方仕紳或企業有點錢就是組織足球隊了
07/31 21:57

07/31 21:58,
學長姐金牌拿太多 學弟妹只剩榮耀
07/31 21:58

07/31 21:58,
我上屆奧運貼的文章在這版還存在
07/31 21:58

07/31 21:58,
英國對他們國內熱門運動外的項目真
07/31 21:58

07/31 21:58,
的摳的要死
07/31 21:58

07/31 21:58,
台灣運動員沒金援會先餓死,所以發錢實際
07/31 21:58
推 標題: [問題] 英國不給奧運得獎者獎金?! 時間: Sat Jul 31 21:55:03 2021 先說結論 如果台灣政府也說類似的不給錢的話 87%會被鄉民噓爆變XX 那問題來了 為什麼英國可以不給錢? 到底英國跟台灣的獎金政策差在哪裡? 看到英國奧會發言人說 英國不會發給金牌得主獎金 因為獎金不會大幅刺激運動員奪牌的動力, 因為促使運動員努力的不是錢, 而是對運動的熱愛、投入和付出, 以及在運動最高殿堂上拿出最佳表現 以求不辱使命和國家尊嚴的榮譽感。 一言以蔽之, 就是你有榮譽,但是沒錢賺 相比之下 台灣給金牌得主兩千萬 其實算不低了吧? 為什麼堂堂英國人不給錢 甚至連一個銅板都不給 英國運動員也沒有人complain? 為什麼? 英國對待奧運金牌得主是否太嚴苛了 大家怎麼看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8.65.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Olympics_ISG/M.1627739706.A.D32.html 標題: [問題] 英國不給奧運得獎者獎金?! 時間: Sat Jul 31 21:55:03 2021 看到英國奧會發言人說 英國不會發給金牌得主獎金 因為獎金不會大幅刺激運動員奪牌的動力, 因為促使運動員努力的不是錢, 而是對運動的熱愛、投入和付出, 以及在運動最高殿堂上拿出最佳表現 以求不辱使命和國家尊嚴的榮譽感。 一言以蔽之, 就是你有榮譽,但是沒錢賺 相比之下 台灣給金牌得主兩千萬 其實算不低了吧? 為什麼堂堂英國紳士竟然不給錢 甚至吝嗇到連一個便士都不給 英國運動員也沒有人complain? 為什麼? 英國對待奧運金牌得主是否太嚴苛了 大家怎麼看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8.65.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Olympics_ISG/M.1627739706.A.D32.html ※ 編輯: chungrew (1.168.65.9 臺灣), 07/31/2021 21:56:16

07/31 21:55, 4年前 , 1F
可能都進去政治人物口袋了
07/31 21:55, 1F

07/31 21:55, 4年前 , 2F
寧願把錢給皇室吧?
07/31 21:55, 2F

07/31 21:56, 4年前 , 3F
給個爵位就好了
07/31 21:56, 3F

07/31 21:56, 4年前 , 4F
產業帶動得比較好啊 還有代言啥的
07/31 21:56, 4F

07/31 21:56, 4年前 , 5F
是體育改革政府看KPI給錢 你說的是柴契爾
07/31 21:56, 5F

07/31 21:56, 4年前 , 6F
有很多職業運動可以打 尤其英超
07/31 21:56, 6F

07/31 21:56, 4年前 , 7F
其實就是講幹話
07/31 21:56, 7F

07/31 21:56, 4年前 , 8F
時代後任上台就大刀闊斧 冷冰冰地目標達到
07/31 21:56, 8F

07/31 21:56, 4年前 , 9F
如果英國人真的能為國家榮譽做出無私
07/31 21:56, 9F

07/31 21:56, 4年前 , 10F
強國啊
07/31 21:56, 10F

07/31 21:56, 4年前 , 11F
要不然所有職業運動賽事全部不要發錢
07/31 21:56, 11F

07/31 21:56, 4年前 , 12F
的個人奉獻的話 那確實是不需要給獎金
07/31 21:56, 12F

07/31 21:57, 4年前 , 13F
才增加預算 因為一些冷門運動不像足球
07/31 21:57, 13F

07/31 21:57, 4年前 , 14F
爵位感覺好像更屌
07/31 21:57, 14F

07/31 21:57, 4年前 , 15F
不給錢的理論真的笑死
07/31 21:57, 15F

07/31 21:57, 4年前 , 16F
政府應該是大幅提升栽培國手的預算
07/31 21:57, 16F
還有 25 則推文
還有 1 段內文
07/31 22:00, 4年前 , 42F
游泳項目就標準有錢人運動 光台灣要標準
07/31 22:00, 42F
※ 編輯: chungrew (1.168.65.9 臺灣), 07/31/2021 22:02:59

07/31 22:00, 4年前 , 43F
游泳池跟跳水 水上運動相關設施一年養護
07/31 22:00, 43F

07/31 22:00, 4年前 , 44F
台灣有在進步了 從馬開始真的多少有改
07/31 22:00, 44F

07/31 22:01, 4年前 , 45F
費用 台灣能有幾座 這些運動只能仰賴民間
07/31 22:01, 45F

07/31 22:02, 4年前 , 46F
美國金牌小將 才說奧運前才開始游標準池
07/31 22:02, 46F

07/31 22:02, 4年前 , 47F
不要買深水游泳池等著蓋豪宅 喊獎金給多少
07/31 22:02, 47F

07/31 22:02, 4年前 , 48F
真的燒錢 而且沒奪牌的田徑游泳選手可多
07/31 22:02, 48F

07/31 22:03, 4年前 , 49F
國訓中心大進化!水管有影片 幾乎選手為主
07/31 22:03, 49F

07/31 22:03, 4年前 , 50F
然後從蔡時代開始每年1X億...
07/31 22:03, 50F

07/31 22:03, 4年前 , 51F
水池才大金庫 幾個大國就靠三大金庫進帳
07/31 22:03, 51F

07/31 22:04, 4年前 , 52F
這麼努力國家都不用照顧一下?
07/31 22:04, 52F

07/31 22:05, 4年前 , 53F
這三小修文
07/31 22:05, 53F

07/31 22:05, 4年前 , 54F
07/31 22:05, 54F

07/31 22:05, 4年前 , 55F
先問那個買到某深水游泳池就關閉的財團
07/31 22:05, 55F

07/31 22:05, 4年前 , 56F
因為國家太有錢了
07/31 22:05, 56F

07/31 22:07, 4年前 , 57F
台灣給一億去規劃非洲人來跑短跑好了
07/31 22:07, 57F

07/31 22:09, 4年前 , 58F
跑步的話 日本有實業團模式 就是平常員工
07/31 22:09, 58F

07/31 22:10, 4年前 , 59F
工作兩三天 其他時間訓練 領薪水 日本企業
07/31 22:10, 59F

07/31 22:11, 4年前 , 60F
你聽過的幾乎都有這樣人員配置 台灣比較
07/31 22:11, 60F

07/31 22:11, 4年前 , 61F
相似的就合庫棒球跟台銀籃球這樣
07/31 22:11, 61F

07/31 22:16, 4年前 , 62F
反觀台灣
07/31 22:16, 62F

07/31 22:17, 4年前 , 63F
台灣企業要多一點實業團 民間運動實力才是
07/31 22:17, 63F

07/31 22:17, 4年前 , 64F
關鍵 就算比一些冷門項目奧運不會有的也可
07/31 22:17, 64F

07/31 22:21, 4年前 , 65F
台灣給的是世界第三高
07/31 22:21, 65F

07/31 22:26, 4年前 , 66F
台灣光靠企業贊助就輸慘了
07/31 22:26, 66F

07/31 22:37, 4年前 , 67F
樓主編輯完怎麼怪怪的
07/31 22:37, 67F

07/31 22:37, 4年前 , 68F
重複4次..
07/31 22:37, 68F

07/31 22:43, 4年前 , 69F
已經是世界列強不需要運動選手特別為國家
07/31 22:43, 69F

07/31 22:43, 4年前 , 70F
爭光
07/31 22:43, 70F

07/31 22:50, 4年前 , 71F
希望這次東奧可以激起企業對運動的贊
07/31 22:50, 71F

07/31 22:50, 4年前 , 72F
助~
07/31 22:50, 72F

07/31 22:50, 4年前 , 73F
當英國人跟台灣人一樣低薪 再來談榮耀
07/31 22:50, 73F

07/31 22:51, 4年前 , 74F
這樣也能扯皇室? 皇室根本不靠納
07/31 22:51, 74F

07/31 22:51, 4年前 , 75F
稅錢生活
07/31 22:51, 75F

07/31 22:52, 4年前 , 76F
不給錢真的喝西北風 頂尖的運動超級昂貴
07/31 22:52, 76F

07/31 22:52, 4年前 , 77F
人家就覺得奧運代表國家是榮譽啊
07/31 22:52, 77F

07/31 23:48, 4年前 , 78F
他國事務關你屁事
07/31 23:48, 78F

08/01 01:41, 4年前 , 79F
就台灣文化落後….先進國家沒有體育署這
08/01 01:41, 79F

08/01 19:58, 4年前 , 80F
歡迎入籍台灣
08/01 19:58, 80F
文章代碼(AID): #1X1LOwqo (Olympics_ISG)
文章代碼(AID): #1X1LOwqo (Olympics_IS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