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得] 男雙金牌戰心得

看板Olympics_ISG作者 (iidmaster)時間4年前 (2021/07/31 22:51), 4年前編輯推噓4(404)
留言8則, 5人參與, 4年前最新討論串1/1
非常恭喜台灣拿下史上第一個羽球金牌 從第一場失利後直接猛到冠軍賽 八強->四強->冠軍 狂風掃落葉獲勝 兩個人表現都非常棒~ 分享一下心得 這場MVP如果要頒的話一定是李洋~ 第一局王齊麟失誤比較多,靠李洋跟牆壁一樣的前場把比分拉得很近 對手策略後來滿明顯的,幾乎都朝著王齊麟攻擊 第一是王齊麟跟李洋比起來失誤比較多 第二就是李洋基本上很少起球,不但不起球抓超快 球給李洋原本是攻擊的就變被動,原本平抽的就被扒爆 所以李洋發球,王齊麟負責後場殺球,是得分最好的方程式 王齊麟大砲殺球又尖看起來很爽~ 但李洋控制整個中前場,讓王有球殺更是功不可沒 別人想反守為攻推平球就被李洋抓爆~ 反觀王齊麟發球不穩~小球失誤高又有點高~所以發後場也是不得不為之 防守部分兩個今天防守都不錯~但是李洋一堆推擋讓中國雙塔根本沒機會殺 中國跟不上麟洋配的速度~失誤變多的情況~第二局就是被打爆 最後恭喜李洋恭喜王齊麟 明天小戴加油~幫台灣再奪一面羽球金牌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2.153.1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Olympics_ISG/M.1627743103.A.46A.html

07/31 22:52, 4年前 , 1F

07/31 22:52, 4年前 , 2F
※ 編輯: iidmaster (123.192.153.12 臺灣), 07/31/2021 22:56:03

07/31 23:09, 4年前 , 3F
07/31 23:09, 3F

07/31 23:17, 4年前 , 4F
但今天我覺得最好的一球,是第一局王把
07/31 23:17, 4F

07/31 23:17, 4年前 , 5F
大陸的連續殺球都擋住,也就是那一球整
07/31 23:17, 5F

07/31 23:17, 4年前 , 6F
個氣勢大迴轉
07/31 23:17, 6F

07/31 23:41, 4年前 , 7F
07/31 23:41, 7F

08/01 00:19, 4年前 , 8F
我沒看過有人在那邊毛遂自薦自己推文的
08/01 00:19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X1MD_Hg (Olympics_ISG)
文章代碼(AID): #1X1MD_Hg (Olympics_IS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