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問題] 我們柔道剛剛輸在哪
共 7 篇文章
內容預覽:
我剛剛問了我前國手朋友(不會用PTT),. 嚴格上來說這樣的結果很正常,. 裁判的主觀意識滿重要的,. 第二張就是好例子,. 所以你問專業的人,他們也只能這樣回答。. 日本那位選手的防守很強,也是現今世界排名第一,. 不過台灣選手已經很厲害了!!. 話說柔道其實練起來非常辛苦,. 一輩子投入可能因為
(還有400個字)
內容預覽:
跟自己的警察同學討論了. 以下是同學所言. 1.. 我們比日本多一次消極進攻. 所以日本就拖時間. 一直防守防守. 我們比較急 所以一直做進攻動作. (後面可以看到楊一直做摔技,但是對方下盤太穩,都沒摔到). 最後一次互相搶靶的時候(就是抓衣服). 被裁判各判一次消極進攻. 然後我們就輸了. (三次
(還有261個字)
內容預覽:
認真回、我以前拿過大專盃亞軍. (雖然是乙組..). 應該也算是專業選手?. 其實我也真的不懂. 楊第2張黃牌犯規在哪裡...0.0. 想法就跟大家一樣、就算給犯規. 也是雙方都要給..... 但不得不說的是. 日本對手實力是真的很強. 是真的有比4強的法國選手更強. 就算平手下去、我們也不一定贏就
(還有680個字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