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問題] 我們柔道剛剛輸在哪
共 7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2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5(7推 2噓 11→)留言20則,0人參與, 4年前最新作者vogue38 (這年)時間4年前 (2021/07/24 19:34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看以柔克剛漫畫學柔道的. 就消極進攻 類似靠近邊線. 有被絕殺的可能就越邊線讓裁判制止重來喊開始. 第一次指導就是逼你要正面搶攻而不是防禦等反擊. 其實一開始你比別人多一個指導. 最後沒招式拿到勝負 雙方實力又差不多都沒辦法一招打死. 有利的那方肯定開始打耗時戰. 最後進入判定你還是要輸. --.

推噓24(26推 2噓 30→)留言58則,0人參與, 4年前最新作者ZhengShu (阿樹)時間4年前 (2021/07/24 19:34), 4年前編輯資訊
0
4
0
內容預覽:
我剛剛問了我前國手朋友(不會用PTT),. 嚴格上來說這樣的結果很正常,. 裁判的主觀意識滿重要的,. 第二張就是好例子,. 所以你問專業的人,他們也只能這樣回答。. 日本那位選手的防守很強,也是現今世界排名第一,. 不過台灣選手已經很厲害了!!. 話說柔道其實練起來非常辛苦,. 一輩子投入可能因為
(還有400個字)

推噓21(23推 2噓 20→)留言45則,0人參與, 4年前最新作者birdlover (epinephrine)時間4年前 (2021/07/24 19:32), 4年前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跟自己的警察同學討論了. 以下是同學所言. 1.. 我們比日本多一次消極進攻. 所以日本就拖時間. 一直防守防守. 我們比較急 所以一直做進攻動作. (後面可以看到楊一直做摔技,但是對方下盤太穩,都沒摔到). 最後一次互相搶靶的時候(就是抓衣服). 被裁判各判一次消極進攻. 然後我們就輸了. (三次
(還有261個字)

推噓15(18推 3噓 13→)留言34則,0人參與, 4年前最新作者ryanl ( )時間4年前 (2021/07/24 19:23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鍵盤一日奧運迷. 柔道觀賽經驗主要是十幾二十年前功夫旋風兒柔道篇. 第一次第三次指導應該都是雙方僵在那邊各吞一次, 沒啥好爭的.. 第二次指導可能是因為那幾次楊積極搶攻, 但都在攻擊失敗變成對方的攻擊機會時,. 直接趴地上導致雙方必須重來被判消極, 還是被判的那一次趴的位置不對趴到場外?. --.

推噓137(162推 25噓 155→)留言342則,0人參與, 4年前最新作者fred23 (jazz)時間4年前 (2021/07/24 19:16), 4年前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認真回、我以前拿過大專盃亞軍. (雖然是乙組..). 應該也算是專業選手?. 其實我也真的不懂. 楊第2張黃牌犯規在哪裡...0.0. 想法就跟大家一樣、就算給犯規. 也是雙方都要給..... 但不得不說的是. 日本對手實力是真的很強. 是真的有比4強的法國選手更強. 就算平手下去、我們也不一定贏就
(還有680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2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