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問題] 我們柔道剛剛輸在哪
共 7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2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94(105推 11噓 143→)留言259則,0人參與, 4年前最新作者ORK時間4年前 (2021/07/24 19:04), 4年前編輯資訊
0
0
1
內容預覽:
我也不知道為何會被判三個指導,所以去google了一下規則. 但規則太細,就算看完,也是很難懂. 「指導」是對違反輕微犯規動作之選手所給予之處罰:. 消極柔道:. (1)在比賽中,為防止對方之動作而故意不抓對方柔道衣之動作。. (2)於站立姿勢中,採取過度之防衛姿勢(通常為 3~5 秒)。. (3)
(還有779個字)

推噓218(252推 34噓 308→)留言594則,0人參與, 4年前最新作者fcugeo (fcugeo1746)時間4年前 (2021/07/24 18:53), 4年前編輯資訊
0
0
1
內容預覽:
明明打得正精彩. 裁判一個警告就把金牌給日本了. 是不是地主優勢把我們搞掉啊. 而且我看不懂. 明明很積極攻阿. 幹嘛判我們警告. 有人能解釋嗎. https://m.facebook.com/story.php?story_fbid=10159162146478536&id=17273646853
(還有145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2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