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T
體育區
即時熱門文章
24小時內熱門文章
最新文章
熱門看板
看板列表
我的收藏
最近瀏覽
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
看板
[
Olympics_ISG
]
討論串
[問題] 游泳比賽都不穿比基尼嗎?
共 2 篇文章
排序:
最新先
|
最舊先
|
留言數
|
推文總分
內容預覽:
開啟
|
關閉
|
只限未讀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#2
Re: [問題] 游泳比賽都不穿比基尼嗎?
已刪文
推噓
-2
(0推
2噓 1→
)
留言
3則,0人
參與
, 4年前
最新
作者
csgod1325
(alex)
時間
4年前
發表
(2021/07/26 10:43)
,
編輯
資訊
0篇文章回應此文
0
內文有3個圖片
image
3
內文有0個連結
link
0
內容預覽:
我覺得最大問題是. 既然都要穿運動內衣了. 幹嘛不穿保護性遮陽性更好的史庫水下去比賽?.
https://i.imgur.com/FP1kBsa.jpg.
https://i.imgur.com/tkm2Zoi.jpg.
https://i.imgur.com/CBKckxO.jpg.
--.
※
#1
[問題] 游泳比賽都不穿比基尼嗎?
推噓
-76
(10推
86噓 22→
)
留言
118則,0人
參與
, 4年前
最新
作者
howard24
(中信兄弟強攻強攻)
時間
4年前
發表
(2021/07/26 10:30)
,
編輯
資訊
0篇文章回應此文
0
內文有0個圖片
image
0
內文有0個連結
link
0
內容預覽:
小妹我很好奇. 平常去游泳池 海灘. 下水的女生很多都穿比基尼. 有胸貼然後綁緊應該不會有走光問題. 看奧運等國際賽事的游泳. 女生都穿正規全身套泳衣. 沒有人再穿比基尼誒. 是比基尼會影響到游泳的順暢度嗎. --.
※
發信站:
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
來自:
118.160.6.17
(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