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問題] 游泳比賽都不穿比基尼嗎?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-2(0推 2噓 1→)留言3則,0人參與, 4年前最新作者csgod1325 (alex)時間4年前 (2021/07/26 10:43), 編輯資訊
0
3
0
內容預覽:
我覺得最大問題是. 既然都要穿運動內衣了. 幹嘛不穿保護性遮陽性更好的史庫水下去比賽?. https://i.imgur.com/FP1kBsa.jpg. https://i.imgur.com/tkm2Zoi.jpg. https://i.imgur.com/CBKckxO.jpg. --.

推噓-76(10推 86噓 22→)留言118則,0人參與, 4年前最新作者howard24 (中信兄弟強攻強攻)時間4年前 (2021/07/26 10:30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小妹我很好奇. 平常去游泳池 海灘. 下水的女生很多都穿比基尼. 有胸貼然後綁緊應該不會有走光問題. 看奧運等國際賽事的游泳. 女生都穿正規全身套泳衣. 沒有人再穿比基尼誒. 是比基尼會影響到游泳的順暢度嗎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0.6.17 (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