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游泳比賽都不穿比基尼嗎?已刪文

看板Olympics_ISG作者 (alex)時間4年前 (2021/07/26 10:43), 編輯推噓-2(021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4年前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howard24 (中信兄弟強攻強攻)》之銘言: : 小妹我很好奇 : 平常去游泳池 海灘 : 下水的女生很多都穿比基尼 : 有胸貼然後綁緊應該不會有走光問題 : 看奧運等國際賽事的游泳 : 女生都穿正規全身套泳衣 : 沒有人再穿比基尼誒 : 是比基尼會影響到游泳的順暢度嗎 我覺得最大問題是 既然都要穿運動內衣了 幹嘛不穿保護性遮陽性更好的史庫水下去比賽? https://i.imgur.com/FP1kBsa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tkm2Zoi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CBKckxO.jpg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2.64.3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Olympics_ISG/M.1627267428.A.E4B.html

07/26 10:44, 4年前 , 1F
真的柵欄壞了
07/26 10:44, 1F

07/26 10:44, 4年前 , 2F
噁心
07/26 10:44, 2F

07/26 10:44, 4年前 , 3F
最大問題是都要發廢文了幹嘛不回八卦?
07/26 10:44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W_Y5avB (Olympics_ISG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W_Y5avB (Olympics_IS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