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問題] 如果剛剛喊完暫停
共 3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9(10推 1噓 8→)留言19則,0人參與, 4年前最新作者clay030 (Carry Li)時間4年前 (2021/07/30 21:12), 4年前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你這樣解讀就誤導大家的意思了. 大家是在討論"這個"暫停. 如果沒叫這個暫停 對面又連續得了兩分之類的. 這時候教練可能就要喊暫停了. 而不是這個暫停不喊 之後任何情況也都不喊. 有些人總是藉著罵酸民的名義亂噴. 大家在意的是 只剩一球. 你緊張 對面比你更緊張 為何要現在喊. 小林打得很好了 年紀
(還有48個字)

推噓17(51推 34噓 73→)留言158則,0人參與, 4年前最新作者Slzreo1726 (黎渚)時間4年前 (2021/07/30 20:57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你對台灣酸民的理解還差一點. 剛剛要是沒叫暫停輸掉. 那些酸民就會噴為什麼不叫暫停了. "明明還有一個暫停阿". "暫停是要留到什麼時候". "祖傳暫停?". 不管怎麼樣. 酸民總是會找東西亂噴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9.133.180 (臺灣)

推噓40(84推 44噓 109→)留言237則,0人參與, 4年前最新作者Macao (馬靠)時間4年前 (2021/07/30 20:31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如果剛剛喊完暫停. 小林一個漂亮回擊拿下銅牌. 鄉民們會怎麼縮啊. "挖 那個暫停真厲害 馬上穩定小林的心". "教練辛苦了 感謝教練 小林今天真的失誤太多". "小林真的有點急了 暫停叫得不錯". 484會這樣啊. 台灣的國球是贏球對不對. 虛心求教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