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如果剛剛喊完暫停

看板Olympics_ISG作者 (Carry Li)時間4年前 (2021/07/30 21:12), 4年前編輯推噓9(1018)
留言19則, 13人參與, 4年前最新討論串3/3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Slzreo1726 (黎渚)》之銘言: : 你對台灣酸民的理解還差一點 : 剛剛要是沒叫暫停輸掉 : 那些酸民就會噴為什麼不叫暫停了 : "明明還有一個暫停阿" : "暫停是要留到什麼時候" : "祖傳暫停?" : 不管怎麼樣 : 酸民總是會找東西亂噴 你這樣解讀就誤導大家的意思了 大家是在討論"這個"暫停 如果沒叫這個暫停 對面又連續得了兩分之類的 這時候教練可能就要喊暫停了 而不是這個暫停不喊 之後任何情況也都不喊 有些人總是藉著罵酸民的名義亂噴 大家在意的是 只剩一球 你緊張 對面比你更緊張 為何要現在喊 小林打得很好了 年紀輕還有很多機會 繼續加油 讓台灣人蹭你的光 XD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64.1.16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Olympics_ISG/M.1627650744.A.095.html

07/30 21:13, 4年前 , 1F
加油!
07/30 21:13, 1F
※ 編輯: clay030 (61.64.1.167 臺灣), 07/30/2021 21:13:50

07/30 21:14, 4年前 , 2F
就刷存在感 教練:不喊 贏了沒能露臉
07/30 21:14, 2F

07/30 21:15, 4年前 , 3F
正解 一堆鄉愿
07/30 21:15, 3F

07/30 21:16, 4年前 , 4F
領先方通常是被連續追分才會暫停
07/30 21:16, 4F

07/30 21:18, 4年前 , 5F
07/30 21:18, 5F

07/30 21:19, 4年前 , 6F
講別人酸民的都不知道自己有沒有在打球
07/30 21:19, 6F

07/30 21:21, 4年前 , 7F
不按牌理出牌不是不行,但烙賽了,就是要負責
07/30 21:21, 7F

07/30 21:22, 4年前 , 8F
正確
07/30 21:22, 8F

07/30 21:23, 4年前 , 9F
不管啦 檢討教練的都是一日迷
07/30 21:23, 9F

07/30 21:32, 4年前 , 10F
07/30 21:32, 10F

07/30 21:47, 4年前 , 11F
07/30 21:47, 11F

07/30 22:09, 4年前 , 12F
推就只是這個意思 只會一天到晚說戰犯
07/30 22:09, 12F

07/30 22:09, 4年前 , 13F
說到底有多自卑與心態啊
07/30 22:09, 13F

07/30 23:16, 4年前 , 14F
那局最後沒拿下,最一局重新被翻盤,一直
07/30 23:16, 14F

07/30 23:16, 4年前 , 15F
怪那暫停,太好笑,怎不說對手心理素質太
07/30 23:16, 15F

07/30 23:16, 4年前 , 16F
07/30 23:16, 16F

07/30 23:18, 4年前 , 17F
真沒那暫停,誰又保證穩贏..
07/30 23:18, 17F

07/31 03:41, 4年前 , 18F
推 那暫停根本多餘
07/31 03:41, 18F

07/31 03:41, 4年前 , 19F
今天沒喊暫停輸了 不會有人怪教練好嗎!!
07/31 03:41, 19F
文章代碼(AID): #1X0_gu2L (Olympics_ISG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X0_gu2L (Olympics_IS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