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問題] 球評一直在那邊多拍?
共 3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內容預覽:
小妹打過一下下羽球,但看到原po推文忍不住來獻醜一下,基本上..... 兩位選手年紀差不多,可是諶龍基本功比較好,可以看到他身體的穩定度(會影響小球出拍的)是好的,小天球速也沒有比諶快,因此回防、啟動速度也要拼、球的打點也不夠開的情況下,諶龍基本上不需要花很多力氣在移動上。. 像昨天依瑟儂的打點就很
(還有206個字)
內容預覽:
你一定沒有打過一場羽球賽,頂多安全球打過來打過去,甚至沒殺過球. 有打過球就知道,全力殺球一次有多累,更不用說對手也不是傻瓜爛咖,上屆金牌最好會每球都做給你殺. 角度沒出來的殺球,很容易被對方平拍搶回去,不然就是提早掛網. 用嘴巴殺球當然容易. 找不到好的殺球機會當然只能多拍等機會,看有沒有好殺拉開
(還有765個字)
內容預覽:
小天 明明 殺球 比較可以得分. 球評一直在那邊 叫小天 多拍 叫小天 網前. 比賽開始前 又再吹噓 協會. 真的能多拍嗎????球評說要等 成龍失誤. 多拍不是穩死的嗎??. --.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200.65.193 (臺灣). ※ 文章網址: htt
(還有2245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