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球評一直在那邊多拍?

看板Olympics_ISG作者 ( Bright Lights)時間4年前 (2021/07/31 15:22), 編輯推噓8(809)
留言17則, 10人參與, 4年前最新討論串3/3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sinkerwang40 (阿任)》之銘言: : 小天 明明 殺球 比較可以得分 : 球評一直在那邊 叫小天 多拍 叫小天 網前 : 比賽開始前 又再吹噓 協會 : 真的能多拍嗎????球評說要等 成龍失誤 : 多拍不是穩死的嗎?? 小妹打過一下下羽球,但看到原po推文忍不住來獻醜一下,基本上.... 兩位選手年紀差不多,可是諶龍基本功比較好,可以看到他身體的穩定度(會影響小球出 拍的)是好的,小天球速也沒有比諶快,因此回防、啟動速度也要拼、球的打點也不夠開 的情況下,諶龍基本上不需要花很多力氣在移動上。 像昨天依瑟儂的打點就很開,前場後場都處理得很不錯。今天小天前場的小球位置變化比 較少,且並沒有太調動對手,而諶的調動就明顯優勢。我想可能是太疲倦惹核心不夠穩定 。 至於您說的第二局,諶很明顯在休息調整節奏。諶也32了。 至於為什麼不能一直殺球,因為跳殺非常耗體力,如果對方接得起來,你跳殺完萬一身體 無法即時回中場,也有可能會造成防守困難。 小天在第二局靠跳殺得了不少分,但你也可以看到,這個策略使他在第三局很累惹。 但看到32、31歲的兩位選手在場上pk還是覺得很棒~~~~~respect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2.63.130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Olympics_ISG/M.1627716171.A.720.html

07/31 15:23, 4年前 , 1F
推龍哥 我嫻粉轉龍粉的
07/31 15:23, 1F

07/31 15:23, 4年前 , 2F
第三局一開始 沒教練 差很多
07/31 15:23, 2F

07/31 15:28, 4年前 , 3F
戰術還是有差的 諶龍第三局到後段很少
07/31 15:28, 3F

07/31 15:28, 4年前 , 4F
起高球的界外失誤 最後幾分的加速更是
07/31 15:28, 4F

07/31 15:28, 4年前 , 5F
讓周天成措手不及
07/31 15:28, 5F

07/31 15:30, 4年前 , 6F
專業推
07/31 15:30, 6F

07/31 15:35, 4年前 , 7F
很多鍵盤教練覺得好笑
07/31 15:35, 7F

07/31 15:44, 4年前 , 8F
沒教練差很多的前提是要好教練
07/31 15:44, 8F

07/31 15:46, 4年前 , 9F
早就說應該學網球,全部不能教練指導
07/31 15:46, 9F

07/31 15:46, 4年前 , 10F
選手自己靠詢問自己內心得到解答
07/31 15:46, 10F

07/31 15:47, 4年前 , 11F
這種自我破繭昇華才符合奧運宗旨
07/31 15:47, 11F

07/31 15:52, 4年前 , 12F
教練就小天自己不要帶的阿 不知道要吵
07/31 15:52, 12F

07/31 15:52, 4年前 , 13F
多久
07/31 15:52, 13F

07/31 16:02, 4年前 , 14F
respect
07/31 16:02, 14F

07/31 17:38, 4年前 , 15F
就算是職業選手,連續3~4次後場重殺上網
07/31 17:38, 15F

07/31 17:39, 4年前 , 16F
也是會累的,就算這分拿下,搞不好會因為
07/31 17:39, 16F

07/31 17:39, 4年前 , 17F
體力接不上連丟三四分
07/31 17:39, 17F
文章代碼(AID): #1X1FfBSW (Olympics_ISG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X1FfBSW (Olympics_IS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