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情報] 中壢青埔好像有簡易球場
上星期去那一帶拜訪客戶時看到的
大概是在民權路四段左右的位置
球場大小沒特別注意,場地似乎不太理想
據當地的民眾表示來這邊打的以壘球居多
不管怎麼樣,有球場可打總是好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4.66
推
10/04 17:12, , 1F
10/04 17:12, 1F
PlayBaseball 近期熱門文章
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
152
444
254
5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