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討論] 守備問題
板上各位在守備時的傳球
跨步會跨多大?
會像投手那樣嗎?(不抬腳)
想知道 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5.168.73
推
01/02 20:49, , 1F
01/02 20:49, 1F
→
01/02 20:50, , 2F
01/02 20:50, 2F
PlayBaseball 近期熱門文章
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
552
10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