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有人在週末可在高雄科公館丟球嗎?
如題囉
我現在是高三生 這週末就要放榜啦
然後確定有學校後 想找人出來丟球耶
順便指導我這樣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6.35.174
推
04/19 21:43, , 1F
04/19 21:43, 1F
PlayBaseball 近期熱門文章
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
17
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