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有沒有今天下午練球的球隊
有沒有今天下午有練球的球隊缺人的呢
晚上也可以啦,我沒嘗試過夜間盃XD
小弟我之前參加的球隊有擔任過
投手、三壘手、右外野手
打擊部份是左右皆可,看當天身體狀況
我人在台北信義區,遠一點無所謂
我都會在線上,麻煩大家通知嚕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231.69.248
PlayBaseball 近期熱門文章
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
15
22
36
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