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T
體育區
即時熱門文章
24小時內熱門文章
最新文章
熱門看板
看板列表
我的收藏
最近瀏覽
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
PTT體育區
/
PlayBaseball
[請益] 投球小問題
+收藏
分享
看板
PlayBaseball
作者
sp2530
(奔風天涯)
時間
18年前
發表
(2008/09/30 22:34)
,
編輯
推噓
2
(
2
推
0
噓
0
→
)
留言
2則, 2人
參與
,
最新
討論串
1/1
請問各位板友 正常 3/4投法是腳踩下去那一刻球就要出手嗎? 還是說腳踩下去後球還在手上? 投球時感覺都吃手肘和監邦都吃不到下盤怎半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1.11.113
推
pizzton
09/30 22:43,
, 1
F
踩下後, 球還在手上吧, 然後就是轉腰揮臂出手
09/30 22:43
, 1
F
推
allen65535
10/01 08:19,
, 2
F
如果踩下去那一刻就出手,那就是開掉了
10/01 08:19
, 2
F
‣
返回看板
[
PlayBaseball
]
球聚
‣
更多 sp2530 的文章
文章代碼(AID):
#18uZaH_d
(PlayBaseball)
更多分享選項
網址:
分享至:
facebook
plurk
twitter
關閉廣告 方便截圖
PlayBaseball 近期熱門文章
2
3
[請益] 請問哪裡有素食手套
[
PlayBaseball
]
lensfill
2天前
,
06/26
4
13
[請益] 自購球棒用於打擊場的問題
[
PlayBaseball
]
creart
4周前
,
05/30
1
1
[揪人]三峽/土城/桃園地區徵求同好KGB
[
PlayBaseball
]
martygo
1月前
,
05/09
3
10
[請益] 東京哪裡買Wagyu JB?
[
PlayBaseball
]
dokodemodoor
2月前
,
04/16
2
4
[揪人] 一起玩棒壘球的女生
[
PlayBaseball
]
KBPIP
2月前
,
04/14
7
8
[揪人] 台中假日KGB
[
PlayBaseball
]
MacGyverJr
4月前
,
02/27
1
1
[自介] 新人自介(同徵台北市KGB)
[
PlayBaseball
]
dws8262
5月前
,
01/14
2
2
[請益] Easton鋁棒哪裡購買
[
PlayBaseball
]
sky252330
7月前
,
11/09
更多 近期熱門文章 >>
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
4
7
[LIVE] 道奇 @ 教士
[
Baseball
]
jack34031
33分鐘前
,
06/29
4
9
[閒聊] 大家有碰過陰陽菜單嗎?
[
BaseballXXXX
]
TsukimiyaAyu
53分鐘前
,
06/29
21
84
Re: [討論] 所以LBJ現在還有可能去哪隊啊?
[
NBA
]
gs1
55分鐘前
,
06/29
4
10
[討論] 世界盃小組賽入場總人數
[
WorldCup
]
Q12345Q
1小時前
,
06/29
4
7
[閒聊] 大豆說球
[
BaseballXXXX
]
u10400068
1小時前
,
06/29
5
7
[新聞] 韓國世界盃出局不意外? 巴西記者狠評
[
WorldCup
]
iamshana
1小時前
,
06/29
12
31
[新聞] 世足》「以和為貴」害伊朗出局? 奧地利
[
WorldCup
]
iamshana
1小時前
,
06/29
23
44
[閒聊] 李在明痛斥南韓世足被淘汰:荒唐至極(政
[
BaseballXXXX
]
nigatsuki
1小時前
,
06/29
更多 即時熱門文章 >>
‣
返回看板
[
PlayBaseball
]
球聚
‣
更多 sp2530 的文章
文章代碼(AID):
#18uZaH_d
(PlayBaseball)
關閉廣告 方便截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