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揪人]明天KGB_三峽土城
有人要出來丟丟球嗎?
很久沒丟了
因為都揪不到人~
要的人說一下喔!!!
明天依然會是個艷陽天~
一起舒活筋骨吧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9.14.142.19
推
07/16 15:09, , 1F
07/16 15:09, 1F
PlayBaseball 近期熱門文章
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
16
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