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揪人] 有人想去大新莊丟丟球嗎
有人今天下午有空一起去大新莊丟個球嗎?
我有卡可以FREE
時間可以再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80.218.32.169
推
04/27 14:53, , 1F
04/27 14:53, 1F
推
04/27 20:57, , 2F
04/27 20:57, 2F
PlayBaseball 近期熱門文章
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
19
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