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台中市有沒有球隊收學生
小弟我是靜宜大學的學生 目前住在逢甲附近
由於某些因素不繼續在學校打球 所以想在板上找個球隊打..
我是左投右打 之前在學校練的守備位置是一壘
我沒有很強 只算是有一點薄弱的底子
如果有人能認養我的話麻煩跟我連絡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4.235.5
PlayBaseball 近期熱門文章
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
54
96
170
4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