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揪人] 中壢中原KGB
天氣還不錯
一個禮拜沒丟球了手有點癢
有沒有人要出來丟丟球的阿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89.12
PlayBaseball 近期熱門文章
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
47
84
135
2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