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問題] 一個play...
共 3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2(2推 0噓 0→)留言2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clifflu (缺錢啦 @@)時間20年前 (2005/08/22 23:29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補充一下, 如果是先完成了 "看似 tag 的動作". 而你所謂 "手伸開" 是指 tag 後手及身體旋轉的動作,. 那麼很明顯的是屬於 "未確實接補球" 的狀況.. --. 鬼壓床怎麼辦. 騎上去啊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. ◆ From: 140.112.212.1

推噓0(0推 0噓 0→)留言0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clifflu (缺錢啦 @@)時間20年前 (2005/08/22 23:25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沒有. 打者在壘線上的優先權, 除了被裁判認定為妨礙外,. 僅次於野手處理被擊出的球.. 所以這是合理衝撞.. 裁判認定為主.. 如果他看到投手在完成 tag 之後的下一個動作 (例如用手將球自手套內取出). 才掉球, 那麼可以判定為 tag 已完成, 打者出局, 場地維持活球.. 如果裁判無法確定
(還有4個字)

推噓3(3推 0噓 1→)留言4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ID2507 (新的開始)時間20年前 (2005/08/22 23:17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打者擊出內滾 一壘手往二壘方向移動接球. 然後投手第一時間沒有補位 來不及踩壘 所以用tag的. 這時候 球掉了. 就人過去然後tag時球掉了. 打者說是他撞掉的(沿著邊線衝也沒有伸髒手) 這樣有妨礙守備嗎?. 投手沒有在妨礙守備上做爭辯. 他說他先完成TAG(用手套)想把手伸開時甩掉的 這樣子有完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