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一個play...
※ 引述《ID2507 (新的開始)》之銘言:
: 就人過去然後tag時球掉了
: 打者說是他撞掉的(沿著邊線衝也沒有伸髒手) 這樣有妨礙守備嗎?
沒有. 打者在壘線上的優先權, 除了被裁判認定為妨礙外,
僅次於野手處理被擊出的球.
所以這是合理衝撞.
: 投手沒有在妨礙守備上做爭辯
: 他說他先完成TAG(用手套)想把手伸開時甩掉的 這樣子有完成TAG嗎?
: 希望各位大大能給我們解答 謝謝...
裁判認定為主.
如果他看到投手在完成 tag 之後的下一個動作 (例如用手將球自手套內取出)
才掉球, 那麼可以判定為 tag 已完成, 打者出局, 場地維持活球.
如果裁判無法確定投手已然完成這一個 play (或是在 tag 之後自然餘勢甩動手套掉球),
那麼均能以 "tag 時並未確實接補球", 而裁定 tag 無效, 打者安全, 場地活球.
--
鬼壓床怎麼辦
騎上去啊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12.129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PlayBaseball 近期熱門文章
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