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討論] 幼敏對達欣但比賽
我是到第四節才轉到ESPN才看到的
這是什麼爛比賽阿???
一直在犯規 為了要創紀錄 這樣的比賽不知道有什麼意義
不過最近 真的越來越欣賞簡嘉宏囉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9.197.41
推
02/20 00:00, , 1F
02/20 00:00, 1F
PureYouth 近期熱門文章
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
17
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