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關於球票
雖然知道現在問這問題太不湊巧了
但我今天收到後援會寄來的簡訊
叫我明天開賽前去領球票
但由於今天才通知我
所以我來不及回信
那還算數嗎
只要人到就好嗎
還是要有證明
如果明天幼敏無法比賽那還是可以去看嗎
真的好想去看這場球喔
怕的是到開賽前都還搞不清楚會不會上場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7.216
PureYouth 近期熱門文章
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
17
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