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來打球..下午台北
看板STREET_BALL (街頭籃球)作者marcontou (有人要買車嗎Nissan一起~)時間20年前 (2006/07/22 11:13)推噓0(0推 0噓 0→)留言0則, 0人參與討論串1/1
應該不會下雨
再來徵打球
台大好了
比較近
要不然不要太遠也可...
我是男生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1.169.193.239
STREET_BALL 近期熱門文章
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
539
970
91
2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