問個判決
請問各位
打者打擊時故意被觸身該如何判????
事情詳細是這樣的...
今天比賽的時候
本人一樣擔任投手
面對一個打者先搶得兩好球時
投出一球頗高且極有可能是好球的球
然後打者先有點收棒
然後做出打擊動作
但是故意用手去碰球造成觸身(因為球內角壓線)
球碰到它的手出界外...
這種判決我認為是三振喇....因為算是打出界
不過裁判判定是記壞球!!
當下我大怒鬼吼鬼叫.....
好險後來沒輸掉比賽 隊友打出再見安打獲勝
該不會裁判的判決沒錯吧!?
是的話我就要道歉了
請教一下大家會怎麼判
謝謝大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2.182.7
推
05/15 14:59, , 1F
05/15 14:59, 1F
→
05/15 14:59, , 2F
05/15 14:59, 2F
推
05/15 15:02, , 3F
05/15 15:02, 3F
→
05/15 15:03, , 4F
05/15 15:03, 4F
推
05/15 15:08, , 5F
05/15 15:08, 5F
推
05/15 15:07, , 6F
05/15 15:07, 6F
推
05/15 15:12, , 7F
05/15 15:12, 7F
推
05/15 15:50, , 8F
05/15 15:50, 8F
→
05/15 15:52, , 9F
05/15 15:52, 9F
推
05/15 17:20, , 10F
05/15 17:20, 10F
推
05/15 20:24, , 11F
05/15 20:24, 11F
→
05/15 20:25, , 12F
05/15 20:25, 12F
→
05/15 20:25, , 13F
05/15 20:25, 13F
→
05/15 20:26, , 14F
05/15 20:26, 14F
推
05/16 22:34, , 15F
05/16 22:34, 15F
Softball 近期熱門文章
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